Thursday, April 30, 2009

什么是鬼?

那天
星期一
Mr.N借了Guo Liang的一本书
全部是鬼的
那本书
真的真的很可怕 ):

因为哦
我读到
关于Hotel的
我要去旅行了
当然要住Hotel啦
所以
现在有点怕怕的

那本书说哦
不可以把抽屉打开
因为
那个‘东西’会forced out!!
那要怎样放东西?
[ 无奈.... ]

还有
千万不要再11pm-12am
上厕所
因为
有Sex Ghost!
这段时间最‘阴’的
‘不听鬼书言,吃亏在眼前’

所以
在那段时间
我都不敢上厕所的XD
呵呵 ^^

去旅行时
不要把拖鞋乱乱放
因为
会惹来那些东西跟的
我也是看书看到的Xp

还有哦
你有多不怕鬼
千万不要说出来
你越不怕
‘他们’越爱缠你...

还有
有些‘肮脏’很喜欢女生Period的....
所以
不要随便放!
用了后
就马上丢掉

在外面
不要搭人家的Shoulder
因为
人的3把火会熄掉
那个人就倒霉咯

原来
鬼仔是吃Egg的
哈哈XD
还有
刚刚去世的宝宝
拿来当鬼仔是最猛的
很可怕吧

那本书
还有叫人怎样见鬼
Bloody Mary - Mirror Ghost
1. 一个人去上厕所,把灯都关上
2.不要带其他人进,你一个人进就好
3.一直喊那个名字并且集中Concentrate的望着镜子
后果自负...
书上的后果
1 那个镜子会破掉
2 那人会被吸进镜子去到第二个世界
3 你会在镜子看到别一个人, 眼带血丝
4 你会被生生吓死
可怕吧
千万别去试

去到酒店
还没进门
先敲敲们
然后
把窗都打开
并且和‘他们’说
你不是来搞破坏而是来这里小住几天
请勿打扰
证明
你对‘他们’的尊敬

还有
不要乱说话
因为
酒店曾经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不知道
所以
不要随便乱说话
得罪到‘他们’就不好咯

呵呵 ^^
那本书
教会我很多东西XD

1 comment:

雨夜小鬼 said...

Ceh...
什么是鬼??雨夜小鬼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