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开心 ^^

超级无敌开心的
因为
明天我要去看coming soon了
呵呵 ^^
有兴趣没?
嘻嘻

所以
我们明天等阿权放工就去咯
‘他’一定不爽的
对不起哦
呵呵 ^^
可是
我怎样都要去看的啦
别阻止我

我们
终于可以达成去年的约定
一起去看这部戏
或许吧
很多人都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
我们去年的约定
今年终于可以达成
呵呵 ^^
开心咯!

臭光耀放飞机的话
你就惨
上次忘了他有看我的部落
那天
才问我做么说他坏话
呵呵 ^^
没办法
谁叫你要放飞机 :p
自作自受啦 Xp

最近
迷上了
华语作文书
那本书并不出名
是我舅母送给我的
书名 《寸草心》
里面的内容蛮感动的
关于双亲
是2008年双亲节征文比赛得奖作品集
超级可爱的诗歌

我的电器家庭

爸爸
是一台电冰箱
关上门
我总猜不到里面的东西
但是
只要我愿意 将门打开
无论是甜的 酸的 辣的
总会找到想要的

妈妈
是一部吸尘机
吸去我的懒惰
吸去我的粗心
无时无刻
这吸尘机总是
提醒着我的缺点


是一台电视机
只要爸爸 妈妈
愿意给我一点时间
我将为他们带来
无线的欢乐

电冰箱+ 吸尘机 +电视机 = 温馨的电器家庭

可爱吧?
呵呵

星期六
有dinner
在不懂哪里的
好懒惰....
考试来临
没时间读书
算了啦
尽力就好
嘻嘻 ^^
祝我考试顺利吧

加油咯
朋友们 ^^
年中考试顺利
C , D , E , G 远离我们吧 .....

3 comments:

野菜 said...

很可爱的文章~
形容的很贴切^^

ღ J . Kuen 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ღ J . Kuen ღ said...

呵呵 ^^
有同感哦
那本书还说很多很多
把父母亲形容得很‘可爱’的
嘻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