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想通了! ^^

哈哈
早上有补习
哇老
9+起身
真想继续赖床
很懒惰起身咯

去到Excel
只有我和Jooann
其他人都还没到
我的天啊
真闷...
然后
我们到处跑咯
去了Metro Kajang
可是还没开 -.-
然后就去NewZealand买面包
结果...
面包是昨天的
[ * 肚子痛 ]

然后
和神经翰在补习发生争执
他抢我钱
我抢他书包和笔盒
[ 自作自受 ]
呵呵

刚刚放学后
我们又去玩Snooker
真的超爽的
我进了两颗球叻!
厉害叻...
嘻嘻 ^^

功课还没做
明天又得上学了
闷死了啦
加油咯

乾哥哥的弟弟进院了
详细的原因我还不知道
希望
他早日康复
身体健康哦

×谢谢老鼠们的批评
×你们真的无所不在

还有
今天放Shaun飞机
真过意不去
Sorry丫!
All The Best! :D

文康生日当天的照片
有些在子宾和Jooann电话里
[ 这些是我有的照片 ]

Jooann , Me , Chee Phin , May & Saw Xin ^^

May too excited! xP

Jooann , Me & Saw xin :D

18PL! [ me and may may~ xP ]

Me May and Xin (: [ Bff ]

我们搞自闭! XD

这.....就是我们!呵呵 ^^ 伤心版~

6 comments:

野菜 said...

还有更刺激的你没放出来?
哈哈~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在Jooann哪里啦~
我没有叻
呵呵 ^^

雅雅 said...

我觉得……
你还是去减肥吧!!

哈哈哈哈……

ღ J . Kuen ღ said...

hahaha~

ni shang hai le wo~

野菜 said...

t.t
那我要去抽油了~
为什么照片save起来那么小张的?
在你电脑的也是小张的吗?

ღ J . Kuen ღ said...

没有啊
你反对大那照片才save啦
我电脑的很大张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