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最近的我

刚刚补习回来
和妈妈吵了一架
真的很想哭
又没看到lcc的信息
他在Kajang等我
我就上车了
[ 对不起 ): ]

哎哟
最近真倒霉
我真的快疯了
我突然间很讨厌和朋友SMS
我突然间会想发脾气
为什么
我的脾气越来越烂了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最近
做什么事都不对
就是会弄到别人不爽
还有
刚才收到一封无聊人的信息
‘ 不要以为自己很美,世上比你美的人多的是,以为多人找你和认识你就很光荣啊?不要回信不是不要啦 ’
妈的
我得罪你啦?
我做了什么?
告诉我啊!
鸡蛋糕
最近真的真的没有心情

昨天和哥哥吵架
我哭了
今天
又和妈妈吵
我怎么这样啊....
好想哭
对不起哦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变到这样
不好意思

刚刚
他和我说
‘以后有什么事你要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了,我不再是你的谁,而我不会再找你,你已经有人照顾,你也不再需要我’
还有很多很多...
为什么我想哭?
太多事情发生
我真的很累了

我现在很想大喊
很想去到海边
很想一个人安静下来
很想一个人坐在那里
或许会比现在好很多

啦啦队呢?
妈妈爸爸都反对我回去
他们担心我的腰骨再次受伤
加上时间配合不到
星期六我有三个补习
真的很累
再加上啦啦队的话
我真的会受不了啦
我该怎么办?

还有
昨天我爸爸看到我的addmaths考卷纸了
被臭骂一顿
说我那么多补习
还fail掉
每天出街啦
没有心读书
妈妈更过分
一直煽风点火
火上加油
说我考试没读书
我读书一定给你看到吗?
我的努力你没看到
你就不要乱说我没读书!
真的是...
超级不爽啦!

明天
要出去逛街
我还有心情吗?
倒霉啊
你快走吧...

3 comments:

野菜 said...

跟我一样
真得很想去大喊大闹大玩~
长大后烦恼总是特别多
找个时间整理下自己的情绪和脾气。
家人因该都会原谅你的。
祝福你~

欣锌的天空 said...

kuen
你要加油啊......
我明白啦,
因为我也是很烦,
友情爱情都是烦恼的根源,
功课家人也都是,
或许,
我们应该休息了,
橡皮筋拉太紧是会断的,
对不起啦,
不能和你去走街.....

ღ J . Kuen ღ said...


对啊
我快疯啦
谢谢哦 (:
得空我们一起去大喊大闹吧
爱你丫^^


没关系啦
我没生气哦
呵呵
不用担心啦
朋友
一起加油哦 ^^
爱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