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不幸

今天
当我在8pm+ 冲凉的时候
隐隐约约听到妈妈在和我说话
结果
冲完后
我下到楼
竟然
一个人都没有
我就call妈妈
问她发生什么事

结果
姐姐出车祸了
幸好人没事
只是车大件事而已

只剩我一个
感觉自己帮不上忙

家里好安静哦
我就做功课咯
也等着爸爸妈妈回来
等了两个小时多
还是还没回
过了不久
爸爸回来了
还以为他要吃晚饭
我弄烧了饭菜和汤
结果
他冲凉后就去警察局找姐姐他们了

今天
我第一次在家一个人吃晚饭
好讨厌这种感觉哦
全部人都还没吃
只有我吃了
不知为什么感觉很心酸 ):
不好意思
我什么都帮不上....

现在
11点多了
他们还在警察局
幸好只是车有事,人没事就好
我就遇到Transport问题了.....
哎...
真倒霉

马来文功课不会做
抄了contoh karangan罢了
老师给了一个题目回家做
什么program motivasi的
完全不懂什么东东来的
所以
我没做
明天去学校抄
反正
我也没心情做
只做了开头

好啦
在等待家人回来
晚安咯

1 comment:

org jal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