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我不要再Blog了

我暂时不会update我的部落
我不update不代表我抄袭别人
我真的很奇怪
华语不是四四方方的吗?
写来写去不是一样得吗?
这就是所谓的抄袭?
抄袭?
这么低级我不会做!

如果你硬是要说我有
那就有
因为
解释下去也是一场空
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差不多半校的人都知道了
你知道吗?
因为你们的一句话
会把当时人打入谷底
你这到那种伤心吗?
有顾他人感受吗?
在你没有证据之前
请别乱说!
华语字没有版权
所以是华人都可以写!
为什么人家写什么都要管?
都要批评呢?

这几天
很多人问我
你抄别人部落?
我的天
真的是你妈的!
我没有!
这里是我发泄的空间
你都要管?
为什么啊?
我的部落你都要管...
你不想看就去按X
然后就闪

为什么要乱说
为什么
还有
不要骂人用假的户口
不要做老鼠!
如果你觉得我抄袭
告诉我哪里还有那一Part!
不要说空话

你讨厌我
就说啦
不要在这里捣蛋
在那里当老鼠

我不针对任何人
这是我个人意见...
关了户口
开心了?
我再也忍受不了

4 comments:

雅雅 said...

每有就没有啦!
何必理哪些人?作你自己喜欢的是不就可以啦……
清者自清……

雨夜小鬼 said...

小动作乃小人之为,
别为了"那个人"而停止部落。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h!nG y3e said...

dun stop la...
jz write oni....
if u stop...
ppl sumore will said u...
so... dun care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