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我的天

现在
忙着准备明天lisan的东西咯
臭马来文老师
可是
应该很容易一下啦
我的lisan题目
"Kemalangan Jalan Raya di negara Malaysia "
哈哈

准备要打印的时候
Printer没有Ink了
我的妈
好倒霉啊
臭鸡蛋
又要延迟做了
在等妈妈回来
[ 去EA买Ink了 ]
我在Name List里是4号叻
一定很快到咯
谁叫我的sir name C 开头?
呵呵^^

明天祝我成功吧
英文oral又要到了
我的妈
我没有时间准备啦
真的是

十五分钟后
老妈回到家了
我在帮我的printer refill墨水
呵呵^^
可以说在打针啦
因为
那个refill的东东是针的形状的
我的printer好了 ^^
[ 我真厉害吧XD ]

让后去喝茶^^
闪人咯
再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