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愚人节你快乐吗?

哈哈^^
昨天是愚人节
我收到很多白痴的信息
关于我自杀,我上吊,我被车撞
我的天啊
我没去理会
因为我知道是愚人节啦
呵呵^^

可是
真的被一个朋友吓到一下
就是Kwan Wei啦
吓死了
说被车撞还昏迷叻
好装妈妈信息anson
呵呵^^
幸好不是真的
[冒冷汗]

然后
到我出动咯
呵呵^^
我发简讯给班上同学朋说
‘I bang by car just now when i going connaught pasar malam
I in hospital now orh
I am not going to school tomorrow
Help me inform our class teacher and tuition teacher’
我在诅咒自己吗?
呵呵^^
不错啦
我能证明朋友和我的友情是那么好的
彤上当了!
哈哈
她还说来医院看我Xp
还有很多人也中骗了咯
我真厉害啊
嘻嘻^^

昨天晚上
和朋友喝茶
结果看到爸爸妈妈
超级尴尬的
他们一直说你看后面
我看到你爸爸妈妈叻
我还以为是April fool结果呢?
哈哈
爸爸妈妈真的在我后面啦
好巧吧?
^^

今天上了华语班
原来
老师算错分了
她少给我两分
还有另外要加多六分
41+2+6=49 ):
一分!我就是只要一分!
啊~
我好对不起华语哦 -.-

英文考卷失踪了
不懂去那里了
老师也不见鸟
换新老师了

不见就不见
because I dun care!Xp
我只在乎华语
[ 虽然我的华语很烂一下 ]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
一切正常
喝了一瓶100 plus
某人给的
呵呵^^
我写这个很无聊 -.-

这个星期日出街咯
可是
我真的没钱啦!
我的妈丫
最近没有酒席
所以没有工作
清明丫
你快点走啦
我的钱包都扁扁了 ):
因为 Bo Lui ~
很惨吧?
进电话费进到破产的
可怜的我

好久没看到桂梅了
没有她的声音好不习惯
想你啊 ):

我不懂要不要再进回啦啦队
虽然
真的很怀恋
可是
是以前的我们
不是现在
我讨厌新的junior
就好像
当天会是我的死期
因为
她们都是新加入的
怕怕啦 ):
加上有几个是我很讨厌的人
尤其是‘她’
不懂做什么
她应该是上一世得罪到我
还我到现在还那么超级无敌讨厌她

很久很久
没吃麦当劳了啦
因为
没有钱的关系
都不敢吃太贵了
因为钱难赚啊
MCD!
好想你Xp

今天
没有lisan
因为有什么SPBT的东东
所以
逃过一劫
加上
原来我的Kad Koko Kosong的
什么都没有
因为
我没去过XD
Murid Cemerlang啊~
学校课外活动真的超级无敌sien
老师没有理会学生的
今天有koko
我们就等老师咯
有人说老师点名就走了
真的是啊
老师比学生还来得懒惰
Useless~

好啦
晚餐时间到
掰咯 ^^

1 comment:

野菜 said...

^^
错怪了你~抱歉~
因为大家都写愚人节所以我跳过没看~
现在才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