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排球

星期四的时候
我很乖的上了课外活动
呵呵 ^^
因为我的课外活动卡空空
Mr.N的课外活动卡很‘烂’
可是他的attendance比我多
我不爽咯
所以
下次有课外活动
我一定要去!

我中了头奖
连续两次
哈哈
一粒是静义送我的
还有一粒
不懂哪里来的
哈哈
可是真的超级无敌痛 -.-

很羡慕那些很厉害玩排球的人
自己只是半桶水 ):
学校的排球对拿过很多奖
真的为校争光 ^^
可惜
我不是其中一个啦XD

昨晚
[我,子宾,Anson,权,文康,Jooann]
去喝茶咯
呵呵 ^^
我们去21st century在Bukit Mewah的
昨晚喝茶喝到1.30am
他们真的无聊到研究他们朋友的脚毛
还说‘他’的脚毛是curly的
哈哈
笑死了
Anson笑到流眼泪 -.-
真的给他扎到一下
呵呵 ^^

我真的搞不懂他
昨晚是他的生日
我们买了礼物
本来要和他庆祝的
可是
他却拒绝我们
我真的不懂
为什么要这样?
那么久的朋友
你为什么要酱来对待我们?
不要说我
子宾他们是你brother吧
为什么.......
你变得孤僻,脾气很奇怪,信息方式也很奇怪
17号晚上
我message了你
和你说声生日快日
你说谢谢,你是第一个Wish我的人,还有...
你却说你要关电话了!
为什么啦
我们只想你有个快日的生日
你却这样
以前的你去了哪?
你都忘记了吗?
你不是这样的!
希望
你能回复以前的模样
不要再那么‘酷’
18号生日的你
生日快乐

Lcc
考试顺利
加油! ^^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就上床大睡一觉
呵呵 ^^
一天
又这样结束.....

1 comment:

Lcc said...

thank you lc mui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