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Coming Soon! The scariest movie ever!!

昨晚
我们去看了Coming Soon
真的真的很鬼死可怕 ):
我第一次被吓到那么夸张
我极力推荐大家去看Coming Soon [ Thailand's movie ]
真的很可怕
子宾吓到骂粗口
哈哈哈哈
比我还胆小 :p

我们昨晚看
9.10pm的戏票
那个‘女’的真的很可怕哦 -.-
结果主角们都死了
全部的眼睛都被挖出来了!
很诱人吧?
还我昨天半夜回到家不敢睡
吓死了

我们在Jusco戏院的
6号room
K 1-11
因为
我们总共有11个人去
Ah Hiew他没去....
我们送他的礼物
今天早上
妈妈说门口有一袋衣服
是你的吗?
我好奇打开
原来
是我们送他的礼物
他送回来了
唉...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我已经无言了....

昨晚
在戏院外面
我看到Jacob Biscuit!
哈哈
是Jacob啦
那天sms才说好久不见
昨天就见到了
呵呵 ^^
不错
蛮有缘的

我们在highway哪里
文康突然叫我们
不要再这条路
讲那些‘朋友’
因为
哪条highway很邪 -.-
他说
上次哪里有一辆Lorry
撞到很多很多的驾motor的
因为
那时
下着大雨
驾Motor的都在那个天桥下避雨
可惜
一辆Lorry撞上去
很多人都去世了
*我听了毛骨悚然 ):
朋友
好几次
在哪里看到那些‘东西’

看玩戏后
我们去21st century喝茶
好久没试过那么多人喝茶了
呵呵 ^^
感觉不错嘛
可惜丫
桂梅没有去咯 ):
在那里看到哥哥朋友
对他们特别有影响
因为
他们不是好人!
哈哈!开玩笑啦
他们其中一个中在Janbo
就是我做工的地方
他喝醉了
脱衣服跳舞
所以
对他的影响特别深
呵呵 ^^

去了21st后
我们去了rest1
又再次喝茶
喝个不停
本来很有心情喝的
可惜
坐我们后面桌的在吸烟
一桌4个人
每个都再吸烟!
我讨厌烟鬼!!
弄到我不舒服
一直吵回家
唉...
死烟鬼
你们害的!

今天
25号
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咯 ^^
永远不变

还有还有!
今天是Lcc的是生日
很不好意哦
昨晚没在12.00am 信息你和打给你
我玩过了时间都不知道 ):
1.00am才想起
对不起丫!
生日快快快快乐! ^^
礼物迟些给你啦
呵呵 ^^

表弟回来了
呵呵 ^^
好想他
他高了
胖了
可爱了 ^^


考试多10++天到了
很怕很怕
可是
我又有family trip
我skip了很多补习啊
下个星期四去星期日回来
skip了四个补习
可怜 ):

倒数5天
Pulau Perhentian!
我来了 ^^
好期待好期待
去到哪里先把考试忘掉吧 :p
回来才临时抱佛脚
读书吧 ^^
祝我好运咯

今天
有人告诉我
他哥哥的朋友在前两天去世了
一男一女
还是Couple来的
半夜回家
出了意外
还有几分钟就可以回到家了!
为什么上天那么残忍?
结果
一起逝世
听说那天是那个男生的生日...
我的天啊!
好悲惨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吧

妈妈的朋友
在70岁大寿那天
在富丽华
摆酒
喜宴结束后
整个人看起来很不妥
看起来怪怪的
原来
那个婆婆
中风了
怎么这样?
为什么要在当天?
好可怜啊
祝你早日康复
快点好起来
*很多事
*我们都预料不到
*珍惜眼前人吧

Tuition soon
Byebye! (:
- End -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会恐怖咩??光看你们的表情阿鬼就一直想发笑。
哈哈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你一直弄我笑

以后不要坐你隔壁了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