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2009压力扑面而来

压力很大啊
chemistry的Formula Equation
我尽然不会
真的不明白
考试来了
我完全没有mood去应付
怎么办?

我不想再玩玩下
可是
我办不到啦 ):
我的友情真的很不如意
真的超级‘屎’的
刚刚‘他’的信息
弄到我很像很不想和他做朋友酱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最近
没有心情要sms和讲电话
很腻了也很闲
电话
是我那么久以来
花费最多钱在里面的‘东东’
很多人说
×我没有可能不用电话
×没有电话会死
×没有的泡仔
总之都说我不能没有电话啦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有电话
没有钱去进电话费多好啊
*有钱的时候一定会去reload!
*有电话?当然一定要玩啦
*要不然电话要来做么?

今天
我看到了*他
真的是不爽
如果你不要特地Show Off你有女朋友的话
我没什么的
我们本来没什么
看到他,他看到我
我们都很有礼貌的说
‘ Hello ’
结果
信息来了
‘那是我新女朋友,漂亮吧?羡慕没?哈哈哈哈!给你试下被伤的感觉,你就知道当是被你伤的我有多痛~’
我只可以说
你想太多
你有女朋友关我屁事咩
我找到比你更好的他
比你还关心我的他
而且
我一点被伤的感觉都没有
所以
你不要再发白日梦咯
真搞不懂你要炫耀什么

刚才
我们去了Metro Point
本来打算去义卖会的
出去前还很Excited要去哪里
结果...
下大雨了 -.-
所以
我们被逼去Metro Point
可怜啊 Xp
去了Old Town喝茶
看到了Shaun和他的朋友
呵呵 ^^

一堆堆无形的压力
弄到我时常心情不好
很多和我sms的朋友都说
最近
我变怪了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Mr.N对不起哦
时常拿你来当出气筒
真的不好意思
一时无缘无故向你发脾气
一时还无缘无故生气你
真的很很恨‘对不起’
还有
谢谢你的体谅 ^^
我也得学习
去体谅和了解别人
不要再那么自私

考试
18/05/2009
死期到咯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