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等待

在等着anson来我家
因为
我们要要去看Coming Soon了!
呵呵 ^^
Ah Hiew好像有去
好久不见了
不懂
你还像以前那个超级无敌酷的你吗?
*未知数

今天
朋友们总算结束了
对对方的不满
*嘉琪,慧娴,Yan Hui
终于坦白了
知道真相和自己让人不爽的东西虽然很残忍
可是
为了自己好
不要把自己变得孤僻吧?
我时常都会面对到这样的事
对我而言
我不会因此而不再和朋友一起下课之类的
我觉得很不值得

至少他们肯对你坦白
没有瞒着你啊
所以
你往别一方面想
这些才叫朋友
他们给你改掉的机会
所以
加油!
不要不开心
事情很快过去

2009年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还是2008比较好
还是
阿芝所说的我们犯太岁?
不晓得咯
顺其自然
希望不愉快的东西快点停止

星期六
也就是明天
也是我最最最忙的一天
有三个补习
可怜丫
10-12.30 English
12.30-2.00 Addmaths
4.00-5.30 Chemistry
朋友们都开始读书应付考试了
而我呢?
等死吧XD
嘻嘻

25/04/2009
Lcc - Lan c zaiiiii XD
Happy Birthday to you ya ^^
May all your wish come truuueee!!!
lengzai forever and ever ever xP
Best Friend forever too :p

要出去咯
祝我看戏愉快
呵呵 ^^
- Jusco -

4 comments:

Lc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cc said...

thank lc mui :D
dai siek :P bad girl.. xD

BFF :D

ღ J . Kuen ღ said...

kakas :D

Welcome welcome!

hoho old jor err :p

Lcc said...

dai gor jo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