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去旅行咯 ^^

去旅行本来是很期待和开心的
可惜啊!
我的‘姨妈’今天来找我
害我刚才快快去买药
希望会暂停咯
要不然
我怎样潜水啊?
我的天
超级倒霉的 ):

算!
今天
晚上9.15pm
我要到大城堡某人家集合
因为我们坐V.I.P巴士
去到丁加奴码头
明天早上5+到吧
呵呵 ^^
‘姨妈’你的到来
好扫兴 ):

哥哥的宝贝
雪狼狗
被送到狗Hostel了
1晚RM25块
哈哈
真豪华丫~
星期一才带它回来
呵呵 ^^
家的老狗没得去
在家掌家XD
可怜的你

我带了
很多很多
衣服
&
短裤
家里的行李一包包
呵呵 ^^
超级有气氛的

期待已久
的今天
终于等到了
嘻嘻 (:
可是
我要离开我的宝贝床4天
我的宝贝熊也是
四天后见咯
希望
我的旅程愉快 ^^

昨天
被Watson骗钱
因为
我买SPF130的防晒油
Watson - RM32.99
Guardian- RM26.88
我的天啊
要不是Guardian没货
我都不要浪费吵不多RM6在Watson买啦
讨厌! -.-

上个星期日
我和宝贝梅梅去了金河和Time Square
我买了
×背心
×包包
×短裤
×内衣 [ 不好意思啦...哈哈 ]
刚巧
她的朋友在金河
所以我们就去找他们咯
因为
我想看那个男生
因为
梅说他很好
可是
不帅
我觉得还不错啦
哈哈
他们蛮nice的咯
有一个长得蛮帅气的
呵呵 ^^
谢谢梅梅陪我
爱你 (:

昨天
和美婷他们去吃麦当劳
我很久很久没吃了
麦当劳的东西
没那么好吃了
因为
便宜的关系吗?
以前的比现在还要好吃
然后
就去‘黄牙’补习
Wong Ngah啦
呵呵 ^^
放学后
在麦当劳等Lcc
我还以为他放飞机
所以
去找Anson他们了
可是
他却在那里等 ):
对不起哦
我不知道....
因为
我没有带电话

昨天
我们 [ Jooann , Wen Kang , Chuan , Chee pHin , Anson还有我]
我们在oldtown喝茶
呵呵 ^^
他们带手提电脑
所以
我就拿来online咯
结果叻?
我用Cp电脑
Anson来找我骂架 -.-
我们做两个壁而已
哈哈XD
他太无聊了啦

我要离开加影
离开‘他’四天
我的天啊..
朋友记得想我咯 ^^
希望
‘姨妈’可以快快走掉 ):

准备去旅行咯
四天后回来
呵呵 ^^
向Pulau Perhentian出发咯
加影掰掰...
今晚在
巴士上睡觉 ):

想‘他’...

2 comments:

BlackandWhite said...

Hehe^^

野菜 said...

记得带手信回来,
也要想"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