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超级无聊

[05/04/2009 ] - Midvalley
With Jooann , Ng Wah Yeong & ah fatt ^^


At Sushi King ^^

Curry Udon RM13.90

Ng Wah Yeong with Takoyaki~ XD

Takoyaki RM6.90

Zaru Soba RM 7.90

[ 07 / 04 / 2009 ] - Metro Point
Me , Jooann , Anson , Wen Kang & chuan :D
Love Them!

Chuan , Anson & Wen Kang [ playing snooker (: ]

昨天傍晚
我们去了Metro Point!
我很厉害叻
我玩snooker进了两粒球
厉害吧?
呵呵^^

我们去oldtown喝茶
我真的破大产了
因为
真的没钱啦
可怜啊
钱包空空了
刚刚还去打包麦当劳
还看到Pn Tan
我的数学老师
[ 无奈.... ]

今天
完成了我的lisan
呵呵
爽死了
不用担心了
我的 Tajuk:Kemalangan Jalan Raya
虽然说到不是很流畅
可是
还好咯
总算过关了
呵呵 ^^

下课和梅梅谈天
谈到
要去PD大喊
哈哈
因为我们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星期日可能去The Mines看Shaun跳舞比赛
呵呵 ^^
祝你好运哦
也希望第一非你莫属!
嘻嘻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有抄袭某人的部落格吗?
我是否真的做了如此低级的事情?
我可以大声说我没有咯!
部落格只是我发泄的地方
你不喜欢?
不想看?
关掉啦
为什么连我的部落格你都要给comment?
[ 超级无奈啦.... ]
问号都要出来了 -.-

今年
真的很多很多问题出现
很多很多倒霉的东西陆续而来
真的带‘屎’
希望
顺着时间的流逝
一切都会过去吧

还有
Anson回来了
我的世界又再次展开
哈哈 ^^
就是
时常或有空时都会和他们出去咯
第一天坐上他的车
好想念我们的主题歌
‘ 我们的爱 ’
呵呵 ^^
从过年开始
我们的友情变好了
呵呵 ^^
超爱他们的啦
猪我们友情不变!
^^

到此结束
做功课去 ^^
拜拜....

2 comments:

雅雅 said...

自我反省。
呼呼……^o^

野菜 said...

怎么你都只进俩粒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