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回来咯

这几天
哭又哭了
伤心已经伤心透了
我也想通了
所谓
‘清者自清’
呵呵 ^^

你不爽是你家的是
而却不关我事
只要我觉得自己没做错
我也不再选择逃避
讨厌我的你
走开吧
不要在来伤害我
被伤害真不好受

你不爽我
讨厌我
嫉妒我
‘度烂’我
什么都好
你自己喜欢啦
管你三七二十一的
我开心就好
死老鼠!
谢谢其他安慰我的朋友
我没事了
谢啦 ^^

昨天
我才真真体会到
什么是所谓的朋友
Anson他们都觉得我没有错
他们还说
‘我们挺你’
呵呵 ^^
超级无敌感动
爱你们

10/ 04 / 2009
文康
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们送你的蛋糕 ^^

昨天
我们帮文康庆祝他18岁的生日
呵呵 ^^
出席的人有:
我,梅,欣,jooann,权,光耀,子宾,anson,文康,翰
昨天
我们玩得超疯的

我们本来打算去Jusco的
可惜的是
太夜了
我和子宾今天都有读书
所以我们去了Metro Point
玩snooker和‘打机’
哈哈!
我进了两颗球!
我的snooker有进步 Xp
昨天
去了那个游戏场发泄
超爽的!
心情好多了
不再受别人影响

我们玩到10.30+
然后去M记吃东西
Mcdonald啦
呵呵 ^^
然后看到一些育华的朋友
和他们打了招呼
谈了谈
然后就去找回自己的gang啦
呵呵 ^^
还是和你们
感觉比较舒服
不用伪装自己

过后
我们就回家咯
一路上
我们在唱歌!
呵呵 ^^
超爽的
好久没这样了
那种感觉回来了
加上有梅和欣更热闹了 ^^
昨天就是这样结束

文康说
他很感动[ 眼睛红红 ]
呵呵 ^^
还说昨天是他第一次庆祝生日
他的老婆送他一件衣服
还害我补习后
匆匆忙忙跑去meet他们
帮忙选衣服
照片迟些在上传咯 ^^

明天去The Mines
Shaun跳舞比赛
祝你好运哦
幸运会保佑你的 ^^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