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Is all about X-plodetes (:


Hari Guru 2008! (:

[Picture copy from Sylvia's blog ^^]






The Star
[ Before competition ]












我永远都会怀恋
2008的我们
从没自信
到有自信
从没team Work到有Team work
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
开始练到现在
终于
可以上Stunding了

我们遇到过很大的困难
尤其是校长和Pn.Norlidah
要他们的一个签名都很难
所谓
‘困难重重’
可是
我们不负众望
去了比赛
虽然成绩不是很好
可是我们得到了
很多很多的经验
终于
体会到一个cheerleader的感受
真的
很开心 ^^

可是
很多人退出了
我一百个不愿意离开
可是
我的背骨
我怕断掉啦!
对!是2008的我们! ^^

ღ - X-pl0dtes family - ^^ [[ cheerleaders ]] ^^ ღ
captain - Madeline [ flyer ]
Sylvia
Jy3 ku3n
Yi tong
Priscilla
shar0n [ flyer ]
Xuet y3e
Huey lee
Yap jun y3n
May t3ng
Ching y3e [ flyer ]
Embrys
Sya sya
Hui ping
denissa
r3serve - Natasha & Jasmine ^^

还记得
比赛当天
我们吃Banana
呵呵 ^^
因为会比较有气力
更有活力比赛
好怀恋啊 ):

每次
学校有特别的日子
我们都有Perform
练习虽然很幸苦
可是
得到的就是快乐
一起练习的日子
每天汗流浃背的我们
练习后带着疲倦的身体回家

还有
我尽然为了逃避练习
有时很累
但却说有急事不能去
我后悔了!!
我好想回到过去
以前的我们
我们美好的回忆

比赛前
每个队友
都得l练到split
所以
很多人的脚都受伤了
但是
并没有人埋怨
多么的痛都是值得
我们的队友
还练到脚黑青了
可是
她没一句怨言哦
啦啦对的精神 ^^

比赛当天
每个人都很紧张
Maddie就是我们的captain
一直安慰我们说
当是Practice就好
不要怕
可是
我懂她比我们每一个人都来得
紧张和压力
佩服你 ^^

X-Plodetes :D
Fight in Cheer 2009 competition!
X-plodetes The Best!
Support X-plodetes always
Good luck! (",)
Gambateh!

- End -

3 comments:

♥PriscillA♥ said...

吃banana吃到怕。。哈哈

Tracey said...

没有original的咩?
我要狗屁(copy)original de..

ღ J . Kuen ღ said...

啦啦:
哈哈
是咯
开心的回忆^^

tong:
没有哦
我从sylvia's blog copy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