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好多了

刚才
电话没电了
我拿去充电咯
所以
第一次关机那么久
两个小时哦
012收到20信息,12missed call
016收到5信息,2missed call
[ 厉害吧?哈哈 ]

刚才
我,美仪和彤一起补习
5.00-6.30
我终于看见了他
从小学到现在的他
毕业了四年
他变了
可是样子还是一样
只是变高了
变瘦了
变成熟了
读书还是一级棒

我还问美仪
他在那里补习吗?
不久后
我就看到他了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超开心的^^
好想和你说话
可是
你好像不认得我了
又开心又伤心
[ 有点失望...]
算了我记得你就好
同班三年的我们
一眨眼就过去
时间过得真快
四年后就是今天
我才真正看到你的样子 ^^
你真难让人忘记
[ 恶心Hor?哈哈 ]
注意:
我并不是喜欢他

今天
第一天在士毛月补习
搭巴士回家超爽的
也很开心
想回星期四Mr.Poon的Bas Mini经验
超风趣和好笑的
在那里补习打瞌睡都会睡醒啊
呵呵 ^^
Mr.Poon虽然年纪不小了
可是
还那么癫癫傻傻的
真少见咯 ^^
可是
当他认真的时候千万别惹他
他还说他的大女儿打小女儿
所以
他交小女儿趁姐姐睡觉去踢她和打她
[ 被boom到一下 ]

心情
好多了
至少可以控制自己不要一直发脾气
明天
去逛街哦
爽丫 ^^

刚刚
看见妈妈帮我向TOuch N Go的时候
蛮感动的
她一直说‘妹妹明天要出街,给她你的touchNgo啦, 不要忘记,要不然要她自己给的话,很贵的’
一直一直提醒姐姐
虽然
别人会觉得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
我不是这样觉得
妈妈谢谢哦^^

表弟
下个星期回来
超想他的
一个星期没看到他了
也没时间打给他
2006年的我和表弟 ^^
看回去相册
原来
我和他的照片很少而已
算了
四月的假期一直抓他来拍照
呵呵 ^^

明天
去逛街
和Jooann他们
爸爸妈妈早上都不会在家
他们去Kl跑步的
所以
星期日我没有Transport出去咯
很可怜呗 -.-
所以
要麻烦Shaun载我去KFC meet他们咯
谢谢丫
还有
不好意思,麻烦你了 ^^

下个星期去拜山
还不知道要不要去
因为
我对那些地方很反感的
会害怕
所以
不知道要不要去拜公公和表姐
表姐不知不觉仙游了5年
时间过得超快
就这样
5年就过去
我真的很害怕长大
因为
我不要我的生命结束
呵呵
我要回到童年!
[ 如果可以啦 Xp ]

好了
我要去找周公咯
各位野鬼们
早点睡吧
晚安 ^^

很想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