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今天很开心 (:

今天
我去了Midvalley
因为
有3个小瓜放飞机
[ 不爽!真的不爽! ]
讨厌人家放飞机了
不过
还好啦
也很爽一下
因为
今天四人‘游’
呵呵 ^^

我们早上去KFC meet
然后
吃早餐咯
我吃了一份Snack Plate
呵呵 ^^
还是order chicken breast叻
他帮我order时候
真的笑死我了啦
没办法
谁叫我只吃鸡的胸部?
哈哈 XD

本来打算去time square的
然后叻?
因为四个人懒惰去那么远了
所以
只去了midvalley闲逛
买了礼物给朋友
买了两件衣服给自己
我超爱那两件衣服的
本来要买Boyfriend wanted的
没有我的Size!
我肥...
我没否认
呵呵 ^^

看几时去time square买!
[ 不服气.... ]

然后
这里逛逛那里逛逛
就回家咯
打算去‘风车’那里吃东西
可是...
本人没有钱 ):
所以
我们去吃Sushi King!
我吃Curry Udon [ 日本咖喱乌龙面 ]
还有还有
Green Tea!
呵呵 ^^

我们四个小瓜吃了RM88.10
我的妈妈啊
什么Tax Tax Tax!
Survice charge RM7.66
Govt charge RM3.83
Total = RM11.49
我的天
你完全没有service咯!
真不爽
一人得付多RM2.80
钱难赚丫~
我今天用了RM90+吧
呵呵 ^^
RM90 bye bye~
[ 我第一次在kajang吃 sushi king -.- ]

然后
去打机!
哈哈
不要乱想
就是小孩子的游乐场
很爽一下
我和Jooann玩小孩子的
Mr.N 还有 Mr.F
玩射抢还有跑车
天啊
男生啊男生
不闷的咩?

然后
Anson来载我们
Anson你最好了
哈哈
谢谢你来载我们哦
然后我们去oldtown喝茶
Anson吃晚餐
我们好叻?
陪你吃东西 XD
吃完了
去载阿权咯
然后
去文康家谈天
Anson回来了!
V5也回来了!
呵呵 ^^
好久没这样了
超爱你们的 ^^
我们又恢复以前的吵闹
可是
他们要开始做工了
Jooann SPM
我呢?
加油读书咯
不要出街了
因为
没有钱了啦!
破产的滋味不好受....

Jooann妈妈吹她回家了
我们就踏上回家的路程
呵呵 ^^
送阿权回家后
我们去7-11买东西
我遇到‘鬼佬’
他很友善哦
[ 有缘再见 ]
然后
被几个反版VCD的人
烦了一下
就回家咯

今天
就这样结束 ^^
开心的一天
明天就上课咯
Oral和Lisan等着我 ):
[照片和更详细的东东明天再继续...因为我很累了 ]
晚安咯

1 comment:

雨夜小鬼 said...

谁是Anson??(来乱的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