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现在我才知道

现在
我才知道
原来
人并不是我想象中的可怕

原来
他还对我很好
还时不时说废话
呵呵 ^^
怀恋他的粉红色衣服
虽然
我们分开了很久很久...
也很久很久没有联络了

刚刚上网
他找我了!
呵呵 ^^
也有发信息来问后我咯
超感动的
谢谢 ^^

我告诉他我的背骨歪了
他还取笑我!
说我是Break Bone JK
哈哈
忍不住笑翻天

‘朋友’
这两个字
真的蛮重要的
^^

2 comments:

野菜 said...

嗯~
人真的不能没有“朋友”

ღ J . Kuen ღ said...

赞成 ^^
可是
要看是怎样的朋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