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21/04/2009! (:

倒数旅行时间
还有
9天罢了!
就是在30/04/2009
呵呵 ^^
好期待...好期待
爸爸打算去买蛙鞋和潜水用的东西

上次去Pulau Redang
用哪里的
意思是租的啦
很肮脏叻 -.-
臭臭的!
想回都恶心
9天后
我就去Pulau Perhentian了
很期待叻
哪里会比Pulau Redang来的漂亮吗?
要买多几罐防晒油
呵呵 ^^

我要做下一个这样行赏风景的人XD

好蓝哦 -.-

看起来很不错吧 ^^

在google Search回来的 ^^
Located at the north-eastern coast of Peninsular Malaysia. About 21 km off shores the remote town of Kuala Besut. There are two lovely unspoiled island lie amidst exquisitely clear waters. Pulau Perhentian Kecil (Small Perhentian) and Perhentian Besar (Big Perhentian) comprise the Perhentian Island, aptly named after "henti"(stop) as fishermen from mainland Kelantan and Terengganu have, for centuries, stopped over at the island for a rest or to shelter during a major storm. A rocky virgin jungle provides hour of adventures for trekkers who may chance upon flying fox, long-tailed macaques and monitor lizards, while the underneath marine life shows off a splendid garden of coral.

对啦
我会去到哪里咯
回来应该都很黑了吧
还没出发前
一定要拍照留恋
呵呵XD

Next topic

我不管你说什么
我光明正大的知道
我光明正大的说
好过你
在某地方写坏人家
不错嘛
你适合做演员
角色
你做2 5 仔
出卖人家的家伙
也不错
你是很适合的人选
我不要和你一般见识
不要多说了..
我不要影响‘朋友’间的感情
diam diam就好

今天
和焉慧和阿猪
留校读书
我真的肥了
今天
我用了RM5
来吃东西
一共吃了四样食物
还给死猪说我
肥了也丑了
因为走样了
呵呵 ^^
没关系啦
我不介意就好XD

学校的量体重和体高严重错误!
我161cm
47kg
没可能啦
我明明163+
现在161?!
接受不了
我姐姐矮过我
都162了
我还161 -.-
我学校有个超级无敌高的人
他193cm!!
神经神经
我要175cm都难了
他还193cm!
佩服佩服 ^^
体重也错了
因为我没有那么轻
哈哈
应该都有50+吧
呵呵 ^^

Coming Soon
上映了
我要看
可惜啊
很多朋友都不得空 ):

考试倒数
26天
老师还说
可能延早两天
我的妈
不要啦
我没时间准备
因为
还没收拾心情来读书

今天
上课很闷
尤其是sejarah
我就很无聊的
在手上写了
I'm Miss Jk
· · i am lenglui XD
· · i am the best ^^
· · i love myself (:
· · i am pretty (",)
· · i am funny :)
哈哈!
只想玩玩
并非认真
如果‘你’不爽
不赞同
不用留comment
因为
我不是认真的
呵呵

22/04/2009
Chong Peng Chun
Happy 18th Birthday !
May all your wish come true ^^

不写咯
晚安 (:

3 comments:

野菜 said...

i'm big lenglui^^

Anonymous said...

hey girl

you are so cute

I was enjoying while reading your blog

ღ J . Kuen ღ said...

梅:
好的好的
来比过XD

Anonymous:
o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