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不爽

做么‘你’那么霸道的
真的是啊
我平时可以忍你,让你
甚至
你骂我,我都diam diam
可是
我忍无可忍了

王八蛋
你的霸道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你
刚才和你大吵一架
舒服多
把我那么多年来累计的不满和不爽都统统说出来了
还我骂到我自己都哭

真的是
没错!
‘你’<---- 是我姐姐
忍耐有限度的
一时
你over了
要人家怎么去忍?
你以为在家自己是姐姐
就可以欺负比你小的弟弟妹妹吗?

可以很尊重你
如果你也很尊重我
可是
你不是?
不好意思
我也不会给脸你

在家排行最小
不是我的罪
你也不可以那么霸道
以为姐姐就大不了吗?
什么事都非你先做不可吗?
你有没有想过弟弟妹妹的感受

你从小就很霸道
以为自己读书了不起
就可以来串我
在学业上
我成绩不是很好
不是我的罪!
我已经在努力中
所以
你不要再说我笨!
你读书厉害就很了不起吗?
就可以贬低人家吗?
我有感受的叻!
请不要以为自己高高在上

和你闹翻
我已经知道
这几天都不会和你说话
反正
你这么霸道的行为
我已经厌倦了
你喜欢咯
翻脸就翻脸

我很讨厌你的霸道
不在乎我的感受
爱骂就骂...
你是谁?
我不是你生的
虽然你是我姐姐
可是
你没有资格骂我!

我和她吵架原因
因为
她和我抢电脑
没关系
我让给她玩先
因为她朋友call她On facebook
原来她又要玩白痴的东西
什么种菜之类的
还说
你看人家blog罢了嘛
几时都可以啦
我不同
我不采它们就会枯掉
‘它们’是指那些白痴菜
Respect我咯!
还要给脸色我看
真的是
你不要再自以为是了啦!
我真的超级无敌不爽!!

有你这‘姐姐’是我的‘福气’吗 ?

2 comments:

雅雅 said...

有缘才会做到你姐姐吗!

ღ J . Kuen ღ said...

可是
她真的超级无敌过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