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真的搞不懂

搞不懂什么?
就是友情了
我真的越来越害怕‘朋友’
为什么?
全部人都变了
喜欢的时候可以和你谈天说地
不喜欢的时候呢?
就是无言以对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同性缘那么差
我一时的玩笑
可能就是我刺到人家的地方
我就是只能道歉
我好玩
也是我让人讨厌的时候了

我天生就是这样
不再玩笑中度过
日子真的很难过
或许吧
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
为什么朋友之间总不能和睦相处?
不能不要再埋怨对方?
我知道没有人是100%的
可是
换来的是你让人排挤?
你会怎样?
你怎样对人也得想想自己是否100%的好

我不针对任何人
或许
我一时玩得很过分
或许我很无聊
很多很多的或许
我的缺点当然比优点多
我有万分的不想变成这样
朋友们的感情不再和以前那样
全部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这是朋友吗?

一时
从别一个朋友口中听到某个好朋友在你背后说你坏话
的确真的真的很伤心
为什么要这样?
一时的玩笑
可能变成让人讨厌的原因?
我真搞不懂
对不起
如果我得罪任何人或许是

我呢?
平时在学校
受到一些朋友们的脾气
受到朋友们的批评
来说可能真的很好笑
可是
我只能笑笑带过事情
因为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说
是个笑话
不用理会
说话一时真的很伤我
有时真的眼泪快要流下
都要强迫把它埋藏起来
算了吧
我还是笑笑的对你
把不爽的事情吞下肚子
过后
强迫自己不再去想
不再去讨厌自己的朋友
我的生命就是这样
时不时友情就会出问题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
同样的事不断再发生...
人会累的
会厌倦的

犹如梅说的
我不需要为了任何人而改变
[ 万分的歉意,如果我得罪了]

3 comments:

ch!nG y3e said...

ur prob n my prob same...
i mean ur girl relationship...
i tiz year oso like tat...
felt lonely...
hate tiz feel...
coz...
all my frens all hv their own fren...
n coz of nt same class so becom nt so gud...
coz... they hav their frenz...
i dun wan 2 make them felt tat i wan 2 mixed or blockng they said scret...
i tink b4 2 write tiz stuff in my blog...
bt... scare ppl felt guilty if i write ...
n sumtim i realy wan 2 cry ...
bt at laz...
i stop my tears from driping 2 my face...
realy...
hate tiz feel!!!
LONELY!!
i n siek yann is gud...
bt i n her sumtim no topic 2 said...
n at recess time she hav her fren...
y my fren cant like her frens?
althought change class oso can so gud...
laz few year no tiz such ting hapen...
bt tiz year...
2many ting hapen n change...
aRh!!!
wat 2 do?
jz can face it lo...
haiz..!!!
u oso...
muz tabah!!
face all the ting tat hapen...
although it is a gud ting o bad ting...
kambateh!!!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野菜 said...

我来爽的~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