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爸爸!

爸爸
尽然....
出尔反尔啦!
说买车给我
现在却说出新车给我姐姐!
不公平啦
爸爸
你偏心...
还说要买车给哥哥

我不爽
哥哥还要‘冷死’我说
‘你驾我车啦,哈哈哈哈,爸爸没有可能一直出新车的啦!哈哈’
我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这是贬义还是褒义? -.-

我不期待明年了
我不爽了
讨厌了
我没车了
还要驾哥哥姐姐second hand的车
可是
好过没有啦
照杀!
呵呵 ^^
因为
我以后再也不用‘gor.....载我去这里,姐....载我去哪里,咪....我要去,爸.......’
至少不用再爹你们载我去这里那里
呵呵^^

最近
没什么事情发生
一切都恢复正常
只是
功课和考试压力
老师说一个月后考试
*
如果成绩不佳
得掉班叻
我不要啦
浪费那么多时间读
掉班后又得读其他科目

我在班拿第十名 ):
唉...
第一名是华人!
家琪你真厉害
以你为荣!
呵呵
我们朋友里拿7,8,9,10还有11
呵呵 ^^
真有缘XD
下次考试再接再厉咯
Mr.N你也是
加油吧! ^^

还有
雅雅说我很矛盾
一直说不要出街
要省钱
可是
这里就一直出
哈哈 ^^
不好意思啦
受不住朋友们的诱惑Xp
改也需要时间的嘛
加上破产
会少出的啦
呵呵 ^^

下课
听到翰辉说Madeline生日
我真的听不到啦
因为下课很吵
然后
我们就去了
他们的班
唱了生日歌
说了声‘Madeline Happy Birthday!’
呵呵 ^^
然后对她做了某些事情Xp
总之
祝你生日快乐哦
14、04、2009
Happy Birthday!^^

没东东写了
晚安吧 ^^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考虑买阿鬼的卜卜车吧...
飞天遁地小金鱼Kelisa~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考虑一下
把你的战车送给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