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好想念啦啦队

我每次在想为什么我的背骨会突然间出事?
为什么?
我每次做激烈运动都会痛
包括打羽球
[尽然有一阵一阵的痛]

何况啦啦队啊?

我还可以好回吗?
每天晚上我终会想到这个问题
唉...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我要受这样的痛?
我以前都没有的!

这几天
我感觉到我的背骨越来越凸了
怎么这样?
我会很怕的
我好害怕变驼背啊
我不要!
我才16岁叻

我很想回队
可是
我怕越来越严重
[虽然口说不怕,可是心里确实很害怕的]
我要回复本来的我
我不要它喜欢喜欢就痛一痛

我很想去啦啦队练习
可是
我的补习时间
和啦啦队练习时间很接近
加上爸爸妈妈应该不给我进了
要都得等我的背骨好回先
可是
比赛在7月
我想进!
可是
无能为力了
现在只希望背骨早点好回吧
我就不用担心了

希望爸爸妈妈会让我加入啦啦队
还有‘你’
今天从Madeline的profile看到Rainbow Thailand这队啦啦队超棒的!
[如果要看去左手边click一click maddie X-plodetes captain]
真的爱上啦啦队了
可是
我真的好讨厌新的Team名啦
很难听
X-plodetes不行吗?
我的天啊
我们用新的队名去比赛
[ X-plodetes 不再存在了 ]
那么特别的名字好浪费
当然ex captain都没反对换队名
我们也无话可说了
[ X-plodetes再见咯 ]

唯一愿望
希望 ‘它 ’早日好回
希望不要再痛了
那我就心满意足咯^^

还有还有
今天
我很不爽马来仔
好久没发火了
真的超级讨厌马来仔!
真的是你X的
一直发出杂音
你们不懂你们真的很鬼死吵吗?
不要听书滚去后面啦
跑来和我们同一桌做么?
死白痴
真让人讨厌啦!

王八蛋!
很想专心听就是专心不了
因为你们这班臭人
好讨厌啊
你们不想听就不要拿physics啦
不要害我们要有听课的
臭马来仔~
超级无敌讨厌很不爽你们
死东西!

好啦
发泄完毕
闪人咯
晚安
[祝各位愚人节快乐,不要被别人耍哦]
^^

2 comments:

野菜 said...

我相信你的背部
一定会好的
现在先不要做激烈运动
免得越弄越遭。
erm~
虽然没参加比赛很可惜,
但至少把你背部搞好,
以后自然会有机会...

ღ J . Kuen ღ said...

我从来没想过
自己的背部变成这样
真的伤心透了
也希望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