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考试 ( 2 . 3 )

我的妈~
我的成绩一定满江的~
这次的考试真的很难!
唯有数学还过的去
( 至少不会fail )
我的addmaths应该fail了~
因为有八题我会两题!!
( 答案不确定对的-.- )
哈哈~还不错吧~
所以100%fail了~
[ 快点假期,不要拿考卷!!]

今天的华语更加惨不忍睹啊!
我尽然没有读到考试范围!
考试题目偏偏从作业上出的...........
我* 不会!!*
[ 因为没有读到.....]
好失望!
身为华人华语都不会!真羞耻-.-

account还好~
还可以过的去...
只是很多读过而忘记了的东西~
算.....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有失败才有进步!
( 安慰自己 呵呵)
还有两科!!
我就自由啦~
可以每天上网,逛街,喝茶!
爽呗.....^^

今天我们早下课,
可以说是偷偷溜出去食堂的~
很多小妹妹和小弟弟( 中三的 )
可是,都没帅的!*失望...........*
呵呵~
然后就发挥我智障的动作!
在食堂做小丑咯^^
虽然有点paiseh,可是算了,开心就好!
赫赫^^

这次的考试我死定了,
不知多少科会‘卦’掉!
算了,过去史免提!
我很喜欢这句名句精华!
注意: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很可爱吧?今天考试要背14个,我只背到这个-.- 聪明啊!呵呵]
很有意思的叻~
我超喜欢!!呵呵^^

过多两个星期!
放假来咯!
姐姐明天去旅行 ):
我得一个人睡!
* 害怕!!
算了,我很大胆一下的,有鬼应该吓不死!

下个星期一公共假期,
可是得乖乖在家温习功课,
星期二还有考试!
考试时间过得真快,也死得很快~
做人难啊!
physics 还有 chemistry 一定要pass!!
我害怕掉班.........
加油加油!
假期我一定要逛街!!
在家要发霉了.... @@
等下又有补习,
闷啊........................
又要听mr poon 讲废话鸟,
哈哈! 可是蛮有趣一下!

我要潜水!!
四月尾就去潜水咯!
!!!
可是,去和Pulau Redang很近的岛,
PulauPerhentian [ 应该是这个,忘了耶~哈哈! ]
潜回同样的‘咸水’....
嘴巴又‘烂’掉!
海水太咸了-.-
我要学会游泳!!
我要像其他人一样,享受游泳的轻松!
我的游泳'半桶水'
怕下水喂鱼啦 ):
我要学会游泳!!!
加油咯^^

结束!
发泄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