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终于看到了!'性'福万岁 ^^

昨天
我和美婷傻婆去看电影
呵呵
6.45到Balakong Jusco
结果‘性’福万岁是7点的
所以我们跑着进
呵呵^^结果终于赶上了

结果
我被派去买电影票
* 成熟真害人-.-
那部电影是18pl的
我买票的时候真的很怕
结果我买到啦!
呵呵^^ 恭喜我吧!:p
卖票那个有点犹豫要不要卖给我
还问我:“ U sure you are 18? and u make sure u & ur fren r adult!”
当然是adult啦~
16了咯
虽然美婷才15岁!哈哈哈!
真的有成就感:D

成熟有好处吧
呵呵^^
我们买了large pop corn 还有 large coke ^^
然后就大摇大摆的进场了
进到去
我看到有个sot kia一直望着我们-.-
还从我们刚刚到Jusco开始望的
他样子还不错
白白的
哈哈
他还有女朋友哦
然后他转身问我
[广东版]
你叫什么名?
你有18?看不出的? 那个人给你买票的?
* 我答完后
他又说
没关系啦~看完电影后出去慢慢谈哦
跟你很熟咩?
看完电影我和美婷就放快脚步走出去
避免惹祸上身

在戏院里
我看到Janbo厨房做工的Kai Zai 还有他女朋友
真巧丫
他还sms问我看什么戏
突然他们就出现在我们面前-.-
做我们前面那排
哈哈^^
然后看完电影出到外面
我们看到一班人一直望着还有不懂讲什么东西的
自然反应当然不鸟他们啦
结果我电话响了
原来是我KL的干哥和他一班朋友
更巧咯^^
所以和他们谈了几句
就走咯

我们的戏票^^

这套电影还可以咯
可是不够上次那部好看
还有很多小孩不宜的东西
全部关于‘性’的
哈哈

看完电影很饿了啦
我们打算去找东西吃
因为最近破产
我们就回去Kajang Rest 1 吃东西咯
阿权和子滨约我喝茶
我和美婷order了
Kangkung Ikan Masin!
真的很Masin啊
咸死我们了
吃饱后
ah hiew 和 chee phin驾车来rest 1 载我们
说去Mewah 21st Century 喝茶
所以我们就送美婷回家先咯^^

chee phin 和 文康喝banana milk -.-
disgusting!
有这班搞怪又好玩的好朋友真不错吧
呵呵^^
差不多12点回到家^^
我的一天又这样过了
开心 (:


3 comments:

~^* mayteng *^~ said...

suipor~!!! i goin 16 liao leh!!! dun lar always say me still 15.. ==

Pek Chek Kia said...

哈哈
那你很性福噢

ღ J . Kuen ღ said...

may teng
haha~ 15 jiu 15 la~

pek chek kia
哈哈
谢谢
那一起性福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