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朋友

我们现在都很要好,
没有吵架,
没有不爽,
没有隔膜(:

我要改变!
不要再变‘坏人’!!
我要变好!!
[ 可是,我100%不坏!呵呵 ]
我不要被讨厌以及排挤!
我讨厌这种感觉.....
没有朋友的确很幸苦 ):

可是,
最喜欢现在!
变回以前的颠,变回以前的好,变回以前的开心^^
已经很满足了 :D
希望不要再和朋友们发生争执咯!

再过一年,
我们就要离开学校~
有开心有伤心!
开心: 和学校说拜拜!(:
伤心: 和朋友说拜拜! ):
今年桂梅,啦啦,素欣毕业了~
我们在学校应该会变的很冷清~
没有鬼梅的吵,
没有啦啦的闹,
没有素欣的好笑.....
学校真的越来越sien了啦!
把握现在!还有7个月++!
珍惜朋友间的友谊咯!
下个星期和朋友们看戏^^
× 开心! (: ×



友谊万岁!^^

1 comment:

Tracey said...

说真的
会不爽全因不喜欢看到你
对感情的不认真
改改这点
你的生活会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