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运动会^^

本来昨天运动会很开心的

青组最好了!^^

Green House Turtle ^^ - so cuteeee!! :p

让我看回以前我很重视的他
每天我电话响起一定是他打来的
我考试有他,我的心就会定起来
因为他

昨天我看到他了
我们尽然一句话都没说
我既觉得心酸酸的
可是我并不再喜欢他!!![ 加以表明 *不要误会 ]
我讨厌飞机师
因为你......
昨天朋友们还说他们要去读飞机课程
我真的很讨厌......

毕业的朋友们昨天回校拿成绩
也看我们表演
开心是他们等我放学一起吃东西!
呵呵^^
超爱你们的...[ 朋友的爱啦 :p ]

我们表演很成功
可是也有一点点的暇疵啦
可是应该没有人注意到吧
带过.....哈哈!
可是我扭伤脚了.....
*痛!!
成功的背后得付出代价 ):
回家就给爸爸妈妈骂,朋友也骂-.-
我不想的叻!
我的脚不听话!

我连坐下都有困难啊...
屁股很痛 [ 有点恶心Hor...哈哈!]
算了...
当天开心就好^^
X-Plodetes最棒!!

放学后
我们就坐ah hiew 车,出吃东西咯
也去找光耀
由于我们真的很饿了,加上我精疲力尽...
我们就去吃KFC!
爽....我吃一套chicken rice combo!^^
可是,吃不完 ):
那个肥仔子滨吃超多的!哈哈!
可能心情不好吧...
成绩不重要啦,在努力咯..
正如你说的‘做工靠脑的,会读书不代表会赚钱’
或许吧XD

昨天晚上做工
有六十多位叻
wakao...11.30++了
工钱没有加!
你XX!!
我很不爽啊
倒hennesy和红酒,倒到我傻
那些阿婆阿嘛,不是你们给钱不用那么卖力的嘛-.-
拼命喝
我们就得一直走来走去帮你们加!
算....做工就是这样
最开心不就是发工钱的时候咯!
呵呵^^
我要钱!!
我要逛街买衣服~

要出去吃东西咯
呵呵^^
发泄到此结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