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考试(1 )

今天第一点考试.....
moral还算ok~
可是啊~那个‘死佬’马来猪文难到....
我不会做啦~
[ 可能会fail掉,哎哟,算!都考完了... ]

考完moral还蛮闷的,
结果和那个死鬼美仪打来打去
[ 武器:领带]
阿彤就看着我和美仪做猴子戏.....
哈哈!

还有三天!!!
我的考试就结束咯~
考试后一定要玩个够睡个够,才对得起自己嘛~
呵呵^^
不知怎么了,没有考试的我龙马精神~
考试的我就一直打瞌睡和没精神!!-.-

不知是那个东西发明考试的,
真的害人害己啊~
老师出题又累,
我们读书和死背的又累~
何苦叻~考试你真的害人不浅啊!

明天考英文,addmaths和历史~
我的嘛~
一天三科,当我们是铁人咩~
刚刚又有补习,
回到家我的精力用完了,
结果回家冲凉,吹头发后就呼呼大睡~

可是,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的老妈一直吵我起身读书!!
累死我了......
算!考完试后我要去看幸福万岁!!
因为慧芝一直串我
[因为她已经和佩瑜去看鸟 ): ]

我每天都在想......
几时可以毕业?
几时可以摆脱考试?
几时才可以一觉睡天亮?
几时才能摆脱我那可恶的学校?
几时才能放下我‘读书’这包袱?
[ 中五和毕业的朋友都说当毕业后,不知多么想回到学校读书.... 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咯 -.- ]

我很喜欢去学校!!!
不是因为可以读书~
不是因为可以看‘帅哥’[ 我校没有帅哥]~
不是因为那些肥嘟嘟的老师~
而是为了过时间和去和朋友们癫咯!呵呵^^
食堂的东西吃了会laosai!
东西不干净,饭半生熟,面有水喉水的味道,饭没有料[ 用牛油来炒的] !
一个字 * !!! *

妈妈又来了,
天啊!
还是乖乖读书咯!
结束! (:

- 考试顺利!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long time no see yar..kakaz..
exam gambateh lah..kakax..
ur can do it de..kakax.add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