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转角遇到爱[棒]

转角遇到爱很好看!
虽然已经上映很久了
可是我那天才向朋友借来看

秦朗?尚东?
喜欢哪一个比较多?
呵呵^^
我喜欢尚东
哈哈
因为他比较帅
比较可爱
比较有钱
还很善良

心雷真的很幸福^^
可是
必须记得这是‘电影’
不是真实的
日常生活里真的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吗?
我的天啊
我看戏看到傻了
呵呵^^

可是
结局我不明白
无厘头的
尚东好帅啊!!
我也喜欢秦朗啦
可是喜欢尚东比较多
他最终让他心爱的女生去找自己的幸福
呵呵^^
爱他的!!

结束

恭喜我!
我的Additional Mathematics Fail 了
呵呵^^
全班六个人Pass!
全部华人哦
华人女生比较多
马来人全部Fail了,印度人也是!
哈哈
华人万岁!!
虽然自己fail了
可是还蛮开心的啦 :p
因为班上的人一起‘死’
加上我不是全部最低分
我fail了一科了啦
蛮失望一下的

其他科目还不错
我还蛮满意的
只是华语,历史,数学不满意
我退步了!!
还退步很多很多
我的天
怎么这样
讨厌死了

下次再再再再努力
我不要那么差!
加油咯
^^

要补习了
addmaths叻
老师一定会问分数
老师那时候应该很开心的
哈哈^^
掰掰咯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