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失望

最近
我的心情很差
很爱发脾气
‘他’变了我的出气筒
[ 对不起哦 ]
可是也是啦
谁叫你做我隔壁
你倒霉了

我的成绩有好的有烂的
华语
我及格了
40+吧了
过关咯
可是还是很想哭
我不要那么差啦
我要努力读书!

我讨厌输的感觉
所以一定要好好读书和专心上课了
很多科的成绩令我很失望啊
没想到那么差
只能怪自己考试不好好读书
而到处走了啦!
限制自己一个月出一次!
可是...
[ 我可以咩? -.- ]
惨丫

数学尽然没有A!!
超级失望
Mr.N比我的成绩还要厉害
啊~~
打击啊!
我差一分拿A2! [我拿 69%B . 70%A2 ]
一分的确很重要
我输了啦
很严重的输了
数学没有A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班上的华人差不多都A的
我?B!!
我的天~
受不了 ):

一分真的很重要
还有一科
我拿58% C . 60%就B了
只要对多一题
我就B了
我不要再粗心大意了
我不要做最后一名
我讨厌
真的很狠这种感觉!!

没心情啊
晚安咯

3 comments:

ch!nG y3e said...

dun sad la... same wit me ma...
all almost left 1 marks can up 1 gred...
omG!!!!
my result is so..... baD!!!!!!!!!!!

Tracey said...

eh...miss...
my math get D lei.
how say? har...

ღ J . Kuen ღ said...

Ching Yee:
haha
same same lorr..
mine also ):

Tong:
ya merhs?
mine still worse mar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