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昨天去逛街 [ Time Square ]

昨天我去了timesquare逛街
真的很闷咯
加影又闷,KL又闷
本来打算看电影
结果太多人排队了啦

本来排到了
结果幸福万岁还剩下三个位
还是最前面哦
我的天
头断咯
哈哈

可是我们达到哪里第一件事是吃东西
真的太饿了
我们就去吃chicken rice shop!
吃得超饱的咯
还有文康和阿权的废话
我们更笑饱了
哈哈

还有
前天我有和他们提到
关于某个男生向Miss T告白
叫她当他女朋友
英文简写叫GF嘛....
他尽然在前天晚上想了很久....
直到昨天他告诉我说
‘你可以当我gf吗?[grandfather -.-]
顿时傻了下
哈哈

结果
打消了看电影的念头
我们去吃喝玩乐
我们买了很多日本零食

呵呵^^想不胖都难咯 [ 这堆垃圾食品很贵哦 ]



在等待我的午餐!麦当劳^^

昨天就是酱度过了
五人行 [ 我,jooann,素欣,文康,阿权^^ ]
哈哈^^
阿权怕我骨头歪掉
所以帮我提背包和提购物袋
谢谢咯^^
还有!
我的骨头没那么脆弱咯-.-
不要当我是病人!


等下就得去复诊咯
去检查背骨
怕怕!!
一定很鬼死痛的!
唉...
真希望快点好回
我讨厌现在这样的生活
我不要让爸爸妈妈有借口不让我出去!
背骨啊背骨
求求你快点好回吧...
猪我好运咯 (:

The End!^^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wah.....
Sai Lang help u carry bag.

ღ J . Kuen ღ said...

haha

sometime sai lang very good de l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