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无聊

今天真的很闷啊
我今天就包连续片
看了很久咯
< 转角遇到爱>
虽然这套戏剧很久了
可是我还没看
哈哈

刚刚从KL回来
和爸爸妈妈去找我的宝贝表弟
顺便吃东西
可惜他不在家
他来我叫过夜了一个星期+
忘记带眼镜回去
所以特地去拿回给他咯
[ 看戏看太多,7岁戴眼镜..可怜咯 ]

刚刚去逛Tesco
在Leisure Mall附近的一间
在路上我就和爸爸讨论明年我考车的东西
哈哈
他说还有那么久
不久咯,几个月后罢了叻
我不要长大!
我宁愿回到小时候
自己越来越大
显现到父母也渐渐老了
爸爸妈妈永远最好了

好吧
回正题~哈哈
哪里有卖车的东东
爸爸叫我去看
问我要出什么车他买给我
也拿了很多关于车的资料
好想快点拿到license哦
我就可以驾车了
哈哈
以后做爸爸妈妈的司机^^
可是妈妈说明年才买
好吧
反正我都还没拿license
哈哈^^

功课那些统统还没做
明天最后一天
晚上又有做工
唉...
时间不够用
假期的时间太少了啦
不爽

开学咯
做好学生吧
呵呵^^
睡觉咯
掰掰^^

The End!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你那么大吨位,
买大一点的车保险呀。
罗里吧,轮子比较多。
(哼哼,上次还弄得阿鬼爱车爆胎)

ღ J . Kuen ღ said...

咩?
我的身材很fit的叻
爆胎不管我事哦
不要乱赖我
臭阿鬼!!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