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今天读书真的爽咯

今天
我们的班真的少人到...
马来人去了Putrajaya
剩下的都是华人和印度人
我们上了两节physics课罢了

我们今天的时间表
7.20-10.00 Ceramah
10.45-11.55 Physics
11.55-1.05 Perpustakaan

爽到!
哈哈
Physics学Momentum
老师用气球来做实验
我们老师真够Open Minded的
她讲到那些肮脏东西
弄到我们想歪一边
哈哈
她尽然说我们乱乱想,还说我们太早熟了
明明是老师‘肮脏’
呵呵^^
那个气球飞掉后
松仁好心捡起来他尽然说‘ song ren yours r? hahaha’
这样的老师那里找
哈哈
太可爱了
这样才有娱乐性嘛

今天是Mr.N的生日
他一进去Science Lab老师就叫他请吃饭
哈哈
老师说为了庆祝他生日今天晚上去他家庆祝
还说帮他吹变气球晚上拿去给他
哈哈
可怜的他
生日还要读书 XD
Mr.N happy birthday (:
26/03/2009
- all ur wish come true
- become darker
- dun so ngam cham liao
haha! Happy Birthday lorh! ^^

今天7.30有补习
真的是闷啊
时间半天吊真不爽
我吃饭时间叻
我的妈啊
老师讲课真的很闷
每天新闻报告
Cikugunyah-蚊子的一种
很Dai B咯
我们对蚊子没有兴趣啦!
你那么爱蚊子娶‘它’过门啦

昨天打给一个人Mr.L
我有事情和他说
我们的内容
我们以华语通话
"Hello..."
"Hello... Eh I think I called wrong number la.."
"Ohh ok la, bye bye"
"Bye bye"
"Duu...... duuuuu....."
" Wei wei...!" -.-
"Duu...... duuuuu....."

青色是他
蓝色是我
明明就不好笑
可是他一直笑
我开玩笑打去说我打错
他尽然相信
盖我电话
我的妈啊-.-
我有酱笨咩
他笑到现在
我很Paiseh咯>.<
结果他打回来给我盖他电话
哈哈
立刻爽完
我还是很想和你说
完全不好笑啦!


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