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明天去Midvalley! (:

明天去逛街咯
去看幸福万岁
和我一班很好的朋友
由于车油贵
所以我们决定搭火车去
呵呵^^

可惜
那个臭文康不要去!
就是他


就是这个臭人-->我隔壁那个 [ 放飞机!!哈哈!!]
真是扫兴
他不去Jooann应该也没有去咯 ):
算了
明天打算七早八早去吵醒他
硬拉他去
呵呵^^
我真的好吧? 嘻嘻

刚才本来有appointment了
要去检查我的背骨的
那个铁打医师放飞机
说有急事出去了
又不要早点联络我妈
讨厌-.-
我的骨头出事你就大件事!
哼![ 不爽!!]

明天逛街!
看戏!!幸福万岁.....!
我一定要看到
很多次要看不是没有票就是太前面
幸福万岁和我没缘啊

姐姐吃错药
她去印尼旅行
尽然买衣服给我
哈哈^^
我都吓到
顿时傻了下
我爱baby milo衣服
我的衣橱也很多啦
可是
她买给我那个很特别的哦
看了你就知道了
呵呵^^
可是‘一同’小姐说那个baby milo像sakai -.-

特别吧?呵呵 ^^谢咯姐姐!

好咯
到此结束
周公来找我了
呵呵^^
明天血拼愉快!


The En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é um blog muito bom boa sorte... sou de portugal visite me teufilme.blogspot.com

Tracey said...

reali is sakai maa..

BlackandWhite said...

Prett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