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灰色心情

今天
开学的第一天
总觉得很疲倦
没心情上课
超不爽
很想睡觉

今天
也是我们每个学生都很紧张的
因为派physics和BM考卷的‘死期’
幸好都及格了
physics 62%
BM 40%
哈哈 [ 刚刚过关 ]
Mr.N fail鸟
可是他还很开心-.-
自己自言自语说要努力读书
然后又说没有可能的啦
他真够无聊的
哈哈!
40%算不幸中的大幸咯
呵呵^^
有马来人fail马来文哦
不可思议
算了
反正华人也有fail华语的
老师还无聊到
叫fail的学生写150次 ‘saya berjanji akan belajar bersungguh-sungguh’

今天
食堂的米粉好吃了
哈哈!
虽然很鬼死辣
可是真的好吃很多哦
有‘料’了
呵呵^^
可是
饮料难喝了
Kiwi水没有Kiwi味的
偷工减料

今天
我想回华语考试
我尽然没有读...
我fail的话,我就死了
好羞耻哦
祝我星期四拿到成绩后不会自尽
我不要fail啦~~
好对不起自己的母语叻
以后多复习华语才行
我的华语差了很多很多
很basic的话语有些我都不会写了
认识太多OCBC的人了啦
SMS都打英文的
其中一个退步原因!
我爱华语
可是我华语就是不好
小学考试每一次都是A的
Form1开始忽略华语
好后悔哦
现在得开始好好温习华语了
猪我星期四华语不要fail!

很想努力读书
就是没有mood读咯
因为我对逛街那些比较有mood!
哈哈
考试不要再临时抱佛脚就可以了
看到自己那么‘烂’的成绩真的很想哭的
朋友们的成绩都很不错
所以加油咯
我也可以的
呵呵^^

没东东写了
晚安咯
掰掰
^^

3 comments:

BlackandWhite said...

haha..
sad also no use de ma..
wish ur chinese exam paper got good result o..

野菜 said...

祝你好运^^

ღ J . Kuen ღ said...

呵呵^^

Tha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