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的超‘好’成绩

Chemistry - 75%
Moral - 70%
Mathematics - 69% [ 1 marks!!! I can get A liao! ]
Account - 66%
Physics - 62%
Sejarah - 58% [ shit! worse result ever! 1 marks get B! ]
BM - 40%
Chinese - 41% [ sorry chinese ): ]
Additonal Mathematics - fail 5/30 --> 17/100% [ Proud of myself! (: ]

我的成绩
哈哈
75%最高
17%最低!
哈哈
我的高级数学真厉害啊
17%都给我拿到 -.-
好骄傲
呵呵^^

算了
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 安慰自己 ]
呵呵^^
可是17%分叻
怎样Pass?
等死咯
考试题目没有看过的
高级数学你真的很‘高级’
完全让人看不懂
不好意思,低估‘你’了

明天去逛街
和做工的朋友们^^
真爽
去看电影
所以
明天很早就得起床了

今天
8.30pm记得熄灯哦
支持 60 Earth Hour
我家应该会熄灯
可是不会熄电啦
呵呵^^
等下Chee Phin和Jooann他们来我家
本来打算玩蜡烛的
哈哈XD
上个月已经plan了的
可是不懂哪里买
阿权说用白蜡烛
[ 这是人家去世才用的吧-.- ]
然后还打算去21st century喝茶
因为那里可以看夜景
真想看看关灯后的吉隆坡
可是
KLCC 和 KL Tower有熄灯吗?
好期待丫

我们学校星期一假期
真是爽咯
可是当天应该很无聊吧?
无所事事
我们学校无聊到
在3个月里换了6个时间表
老师
我很佩服你们那么多时间
一直编排时间表
级任老师拼命换
英文老师也换了
[ 新的老师教课很无聊的-.- ]
真的是
浪费我们时间

最重要的是
我们班上每天一定会被人偷桌子和椅子
我们学校应该‘吃’政府很多钱啊
因为拼命做些无聊的东西
弄这个,弄那个
为什么不要拿多余的钱买桌子椅子啊?
我们真可怜
去读书还要每天浪费15-20分钟的时间找桌子椅子
最惨的
班上那个财政是个没有用的东西
每天到时间就‘Bayar duit class’
她是一只很吵的蚊子
你不给钱
她会一直烦你
一直说‘Bayar la... 2 ringgit jer...’
你很烦叻
为了避免她这只蚊子
我们还是准时交钱好了
她也是的
那么多班费
不要去买锁头
去锁着班上的们嘛
不是没有偷到桌子椅子咯
[ 无奈..... ]

好咯
要下线了
掰掰 (: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