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自由啦!!^^

只想炫耀....
我自由了~
呵呵^^
考完试咯~
爽死了...

其他学校的朋友今天开始考试
而我们学校真度过honeymoon!
呵呵^^
明天是运动会
我们啦啦队有表演
我和其五个朋友代表rumah hijau做傻婆-.-
人家kawal kaki 我们就在他们前面做啦啦队
老师所谓的pom pom girl
come on! 我们学校都有啦啦队了啦
多此一举要得koko分,利用我们!
不过,也不错啦~
蛮爽的......呵呵^^

我的add maths应该死了咯
我的朋友数学很厉害的
才得14分,我半桶水*死定
算了,setara1 当不知道吧
[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XD ]

很怕明天表演失准):
我不要做小丑!>.<
我怕....
` 忘记节拍
` 忘记步骤
` 忘记舞步
我不要!!!!
所以一定要成功咯~ 祝福我吧^^
考完试了 我的蜜月开始咯^^
星期日去逛街 明天和星期五晚上做工 没有钱真的很可怜.....
唉....

明天SPM生出成绩咯 猪大家好运哦^^
X-PLODETES表演成功!
加油....!!!我们最棒!呵呵^^

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