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明天最后一天打仗!

我的新照片哦!^^

明天是考试最后一天
想并朋友们正在努力读书
我却在写部落格!
呵呵

最后一天无心考试了
头脑想着吃喝玩乐
好想一直睡觉
[考试令我好几天失眠了]
好累哦...

可是啊
现在的我幸福^^
国名服务朋友要回来了
[开心咯^^]
朋友们今天约我出去
我很想出
可是因为考试我推了
还是好好在家读书吧

姐姐明天从印尼回来咯
幸好表弟星期六来了
他就睡姐姐床
我不怕!因为有他[ 7岁而已啦 ]
呵呵...有点害羞,他什么都不怕,我却怕鬼...-.-

考试加油!
最后一天我可以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