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Support Earth Hour! ^^

哈哈
昨天我们[Me , Chee phin , Jooann , Wen kang , Chuan , 'Him' , Guang yaw (:]
的Plan不成功
本来去21st century喝茶的
可是
哪里已经full了
我的天啊
好扫兴哦

可是
昨天的夜景超级壮观哦
KLCC那座双峰塔有关灯叻
很多地方很明显关灯了
只剩下街灯
哇老
没有看到的人走宝咯
呵呵^^
可是
还有些是没熄灯咯

我昨天还有很大的惊喜
我的天啊
我吓傻了
真的很surprise咯
一下到楼下
我看到.......
[ 秘密.... ]
我尽然喊出来了
开心死
哈哈
不好意思哦
婆婆一定吓到你了^^

我爸爸妈妈尽然逼我熄灯熄电
我还以为听错了
结果是真的
我的天
我家的总电关了
婆婆一个人在家
可是妈妈就是要我关
他们几时变得那么环保了?
[ 无奈.... ]

由于
21st Century满了
所以我们去某朋友家
然后去吃东西
[ 好久没有在一起吃东西了,昨天蛮爽的^^ ]
然后又回去某朋友的家
呵呵^^
我们看内衣少女
有点‘咸’啦
可是
就是说Bra的
你有我有
哈哈
看到一半chee phin就吵回家了
11.45这样
我们就回家咯
12+am我就回到家咯
乖女吧^^

今天早上
和某人去逛街
哈哈
看了一场电影
18PL的哦
我再一次挑战去看18PL的戏
哈哈
很奇怪咯
鬼戏罢了吗
要18+才可以看的咩?
可是
那套鬼电影真的吓倒我了啦!
比Mirrors还可怕
我的妈啊
我要看Hotel For Dogs的
可是
又想看鬼戏
所以选了鬼戏来看
呵呵^^
某人的手受罪咯
给我抓到XD
“The Unborn”
真的很可怕也很好看哦
超级刺激
不要错过咯

今天
我从8.30am开始叫哥哥起身,叫到9.15am
他才起身
我的妈啊
害我迟到1个小时
真不好意
[ 在和某人道歉咯 ^^ 不要生气哟 ]
我还被逼穿短裤
我的妈
某人却穿长裤
某人真的是神经病啊-.-
可是
很开心啦 ^^
谢谢咯 (:

我们一到
去了Little Taiwan吃东西
哪里东西ma ma dei罢了
可是
可以看到某人辣到流眼泪
笑死我了
笨到....XD

今天
我听到了某些事情好惊讶哦
[ 某人告诉我的^^ ]
难以相信叻
我的天丫
算了
反正不关我事的:p
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呵呵^^

明天假期

闪人咯

掰掰

4 comments:

野菜 said...

好久没跟你出去了~
怀念以前的感觉~

ღ J . Kuen ღ said...

呵呵^^
好想你哦
好啊
你约我吗? XD

Tracey said...

da ''nei yi shao nv'' i havent watch yet..
den low wan borrow dvd ..
i show tat to him.
he reali take jor..
walao A~~

ღ J . Kuen ღ said...

That wan really got bit bintai la

haha

i watch half only

then go back liao~

too bad lor

borrow me next time ya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