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伤心 [[ 害怕 ]]

昨天我去看铁打
那个铁打师被称Mr.P
他说我的backbone[ 背骨]走位了
如果在继续跳舞
后果不堪设想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我很害怕
我伤到大腿的经
至于我的背骨也影响到我的腰部

我很害怕
我下个星期一得回去复诊
可是他说我早发现
所以还可以好回
可是在这段时间
我不能跳舞...
甚者啦啦队
天啊....
我不舍得退出
这次不退出都不可以了

万万个不舍
X-Plodetes永远最好了...


5 comments:

~^* mayteng *^~ said...

sorpor~~ take care o!! =)

雨夜小鬼 said...

走位??可能就此造成你丰肉吧??
哈哈,说笑的,

看来比阿鬼还严重叻...
吾也有背骨疼痛小毛病。
痛得不敢打篮球。

看医生竟然看不出什么问题...

Anonymous said...

不准跳了啦
小心照顾自己~
动作不要哪么粗鲁

Tracey said...

take k~

ღ J . Kuen ღ said...

may teng:
Yes! sorpo :p

Ghost:
有时的我很苗条的啦
哈哈
去检查多一次吧
比较安全哦

may:
呵呵^^
谢啦
朋友
(:

tong:
I wi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