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友谊廉价

我觉得友情很廉价
我讨厌那些在我面前做作的异性朋友
你们对我,自然而然的我也会对你们好啊
可是我不需要你们为了追求我而对我好的朋友!!
我真的很不爽!

难道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吗?
为了追求我而对我好?
当我是什么?追求工具?
追不到就拼命骂我,数我!
我有说过‘我爱你’吗?
我有吗?
我没有啊!!

为了原因和心机对我好的人
我不需要你们
*死开吧!![ 我真的很不爽了,我受不了...]
今天有个追求我半年后的人来骂我
说追我那么久不要接受他是怎样?
我的妈.....
注意:
爱情是不能勉强的[ 虽然有点土气...]

我有被同性朋友骂过
靠脸蛋得到男生的爱戴很厉害吗?
以为自己很美啊?
澄清:
我没有说过,有都是开玩笑的,开不起玩笑的就和我说拜拜吧...
我需要真正对我而不负有任何心机的朋友

最近
太多事情发生了
Mr.A我更讨厌他
一直说我是C货
妈X! 我忍耐有限...
上一世我杀了你吗?
上一世我得罪你啊?
今世踩到你尾巴吗?
你要怎样骂,我从来没有去当面骂过你
因为我有文化
我有读书
我有口得
我有家教
你呢?
在我背后一直说啊说
还对我好朋友说我坏话
你觉得自己很缺德吗?
我真的真的很狠你!!
现在全校都知道你很讨厌我因为我是playgirl!
你很开心对吧?
我有妈妈生,我是人,我有感情也有情绪
你不懂吗?
你不会尊重别人!

我的友情就是这么廉价....



): *失望!

3 comments:

BlackandWhite said...

Dun care about them le..
they r useless..

ღ J . Kuen ღ said...

lol

^^

i knw la~

BlackandWhi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