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男生对女朋友的不爽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男生可以那么小气?
女朋友出去喝茶做么生气或不爽?
女朋友和其他好朋友出去做么吃醋?
女朋友开心你不开心吗?
女朋友连和别人SMS的自由都没有就是爱你吗?
叫女朋友不要回或则改天才回别人在friendster留的comment?
我觉得你们没有资格这样做咯!

每个人都有自由
每个人都想尝试新的东西
每个人都想开开心心的度过
和朋友出去都会比和男朋友出去来的开心
和朋友SMS普通啦 [ 都什么时代了 ]
和朋友喝茶 [ 只是谈天啊 ]
可以出去可是一定要在定下的时间回家 [ 女生也要有自由的!! ]
friendster呢?
我的天啊
我相信每个有上网的朋友都有friendster咯
叫女朋友不要玩friendster?
天大的笑话
这都要男生来管吗?
[ 我看到某部落格女生的男朋友叫她quit fs,可是她说没有可能,真有性格XD ]

我也是过来人
我以前的前男友也是逼我quit Fs
因为自己的男朋友不喜欢我把照片放在Fs
人家send留言给我他又不爽
奇怪的男生啊-.-
真难以了解你们的头脑在想什么东东?
你们自己就可以,我们就不可以?
什么东西啦!
好无聊

有男朋友烦,
没有男朋友也烦.
爱情这东东好复杂 -.-

In compatibility,
he key is to think about the long term successful relationship,
not a short journey.
We need to understand each other and must always remember that no body is perfect.
Be together,
share your joy and sorrow,

understand each other,
provide space to each other,
but always be there for each others need.
And surely love will blossom to strengthen your relationship with your matter of affection.
[ Love all, trust a few, do wrong to none ]
From: William Shakespeare

4 comments:

BlackandWhi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野菜 said...

男生就那么矛盾的啦
爱情也是~
总是有一个要包容另一半
一凸一凹
个人的爱情原理
(参考就好)
^^

雅雅 said...

因为他爱你。

BlackandWhit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