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怀念2008的我们.....

在cheer clinic的我们...

刚加入啦啦队....

准备迎战....去cheerclinic!

上报纸TheStar!

回来后....


我弄伤脚,比赛前!

比赛咯!^^ [ Cheer 2008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

好怀念以前
很有合作精神的我们呢?
很有默契的队友呢?
如今我们再也不再那么合作
我的队友散了...
我们的team不在有默契
也拆散了

看回以前
虽然和辛苦
可是很快乐
虽然会受伤
可是值得
虽然有时吵架
换来的是更有默契

好想念以前啦啦队的队友
退出的退了
以前我们总共有十五个队友
现在有四个退出了:彤,美婷,yap & 静仪
我的搭档退出了
现在有新的junior
我的生命受到危险-.-
她害我被flyer踢伤喉咙!
*

回忆永远是快乐的^^
2008的我们
永远不会被遗忘....
X-plodetes
存有我们最快乐的回忆
[ ღ 我爱你们 ღ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确是个很美好的回忆。
套句老话: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Sylvia said...

AHhhh i dont understand :( And i want to understand! T.T

ღ J . Kuen ღ said...

annonymous:
呵呵^^
对丫
回忆都是美好且让人怀恋的

sylvia:
haha~
sorry ya~
my english not good
thats why i write in chinese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