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爽^^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医生说我的背骨好多了
也没有上次那么严重
骨头渐渐排成一线咯
真开心
爸爸妈妈不用再担心我
我一次的医药费RM60哦
每个星期要到回去复诊
一直用爸爸妈妈钱好过意不去
对不起哦 ):

我要努力赚钱
因为我的钱包的钱渐渐少去
上个星期才从扑满里拿RM200
到今天剩下RM90
我的天啊!
我不懂我的钱去那里了
可是大部分都用在电话费还有麦当劳里

我不要乱花钱了
节省!我要节省!
不要再买衣服
不要再时常去吃麦当劳
不要一直打电话
不要一直生病
呵呵^^
我真节俭:p

爸爸真可怜
他的钱被偷了[ 三位数的 ]
妈X!
伙计手脚不干净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要不然....
你一定死无全尸[ 夸张词!哈哈]
自己有手有脚做么要偷钱?
靠自己不好吗?
偷人家钱的真是败类
一定有报应的!
等吧!你们一定会受到应得的处罚~

今天
1pm到kajang
去买礼物给Mr.N
我超爱的
买了一个瓶子
然后点缀一番
粘了很多很多不同的字
呵呵^^
感动叻?
还没送啦:p
还有一份的
很可爱的哦....
[ 很想占为己有 XD ]

昨天和子滨他们去midvalley
幸福万岁又full了
天啊
上映了那么久
还有那么多人还没看的
所以昨天我们去看race to witch mountain (:
很好看哦
关于alien和UFO的
哈哈^^
好刺激的一部电影
阿权一直乱说话
笑死我们了啦
我的天

回的时候hiew就驾他的名贵房车载我们咯
然后我们为了省钱
去AsaJaya吃
哪里没有风扇
没有了冷气
可是很多蚊子-.-
我们去都是喂蚊子的
可怜咯
其中一个老板
他的发音不准
[ 广东话 ]
哩地要喝咩茶?香片或者铁观音?
< 香片 >
真确发音: heong pin
他的发音: heong pian
我们都笑死了
哈哈哈哈
只要你去Villa Heights Guard House 旁边有个大排档
你去哪里吃你就会知道

可是Anson不在
我们都觉得没有出街的感觉
Anson快点回来啦
很想念你车上的歌XD
哈哈!
每次出街都觉得少了一个人
很不自在咯
所以啊
玩够了就回来咯
我们都很想念你

明天和美婷约会
我们去看戏!!
呵呵^^
她哥哥载
希望幸福万岁不要再爆满了
早上有补习
天啊): 10am!
没有得睡觉了
放学后去找Mr.N
和他提早庆祝生日

17. 03. 2009
昨天是low weing seen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哦^^
Happy Birthday!

一个星期的假期
又要过完了
很多假期功课还没做
算了
反正我这四年里
都没有做过
呵呵^^
去学校抄朋友的
又快又不用动脑
勤劳人的做法^^
[ 不要乱学 :p ]

The End!

3 comments:

nihckcmai said...

That guy who said heong pian, isit thin, long straight hair de ? And always wears very short de pants ?
HAHA

ck

ღ J . Kuen ღ said...

hahahaahh~
yaya~
how u know de?
u heard be4?
lol :p
my fren call him 'liang for'
haha XD

BlackandWhite said...

Kek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