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我回来了!^^ P.Perhentian (1)

终于回来了
好累好累
昨晚
12.30am+回到
真的是累死了
早上又爬起来读书
在学校打瞌睡 -.-

星期四
九点半这样开始上巴士
一路上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聊聊天
说说话
我和姐姐坐
所以
没什么谈啦
然后就看戏咯
倒霉的
没带眼镜去 ):

半夜的时候
一直停车
为了让我们上厕所
很不幸的
我睡觉的丑样
被人家笑!
我不想的嘛
睡觉控制不到样子啦XD
他说我睡觉时候超级丑 ):
下车吃了Sandwich
喝了杯茶
然后继续出发

星期五
早上八点多
我们到了Terengganu码头
等船咯
9.00am的船
等到傻了
又很晒 ):
然后吃了早餐
不久就有了船了
上船咯!
特别开心的XD

在等船...等了很久



我们坐Speed Boat去P.Perhentian
呵呵 ^^
风很大很大
因为
那个船‘飞’到很快咯
头发都打结了
丑样再次献出 ):
可是
我不管啦
开心就好
呵呵 ^^

过后
2.30pm
大队都去潜水
因为
我不方便所以没去 ):
好可惜啊!
下次下次
我一定要去!
姐姐怕黑
所以没去咯
不错嘛
陪我XD

他们去潜水后
我就忙咯
和叫莹的女生
准备水球
我超级无敌累
可是
没办法啦
为了
有东西玩
阔出去了XD

他们在家已经准备好了
面粉那些
所以
容易多了
只是要放水而已
我们在房间打破了
一颗!
抹地抹到傻 -.-

一个小时后
搞定了!
呵呵 ^^
就回房间睡觉咯
因为
真的很累
睡到大队们都回来了
我们的游戏开始

他们的点子真‘厉害’
穿蛙鞋夹气球在两脚之间
斗快到达终点
第一场
我们的Team赢了!
呵呵 ^^
原来
我有穿蛙鞋的天分XD







过后
就变成双人一起走咯
结果
我们有点错误
就出局了
其实
我们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啦
然后中罚 ):



然后
到夹气球头咯


双人的
不能把气球掉到地上
我们传了两颗球用了9秒
第三颗尽然掉了
拖延了时间
所以
我们这Team输了Xp

然后
到吹气球

和绑气球环节
原来
会读书
而被人称为Mr.A
因为每次考试都Full A's
的Ku Ke Yaw
不会绑气球的啦
阿哈哈哈

然后
气球绑在脚上
斗踩爆别一Team的气球
我的脚红了啦
因为
用绳子来绑的
我们的Team第二
哥哥Team第一
他们赢了咯 ):


比赛进行中 (:

过后
晚餐时间
今天的游戏结束XD
7.30pm Dinner
晚上继续!

好累..
睡觉去咯
等下继续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