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明天有去游行吗?

没错
明天是Wesak
我还在犹豫
要去?
不要去?
考试要到了
时间真的不够用了
开始害怕
开始害怕自己的烂成绩再次令家人失望

我的吸收能力很差
要那个人解释得很清楚我才明白
不能怪我
天生的~
尤其是‘你’啦
不要叫我死蠢!!
我讨厌叻
死野~

我现在已经很努力了
×没有逃学
×没有不听书
×没有懒惰
×没有时常SMS
×没有一直睡觉XD
可是
还是一样的 -.-
头脑不听话
吸收不到太多

我要变聪明!
我要比‘你’厉害
每天踩我
11A's很厉害咩
虽然真的很厉害一下-.-
11科A给我是没有可能的啦
我的头脑没那么厉害咯
希望
每科都及格就好啦
可是
要在A和C之间咯
我不要D!
希望
这次的考试不要令我失望吧

星期六
公共假期
没得玩
补习一堆堆
加油吧 ^^

谢谢朋友们的帮忙哦
我是指在我的‘烂’成绩上
×Kky [谢谢你啦,虽然每天踩我]
×光耀
Thanks~ :D

今天又失望,又伤心

3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本校生人人曰:"咱们的学长们都是好人来的!!"
为了你的前途,为了你的成绩,
我们决定....

引诱你,吊你的瘾,不断怂恿你去,哈哈哈!!

ღ J . Kuen ღ said...

哈哈
那个应该是阿鬼学长吧XD
不要带坏我
我很勤劳的啦Xp

野菜 said...

我點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