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考试

我的天
考试时间表出了
我考11科
考到28号 ):
下个星期三开始考
有23张考试纸在等我
唉...
无形的压力又来了

我明天要开始读书咯
所以
今天一定要早睡觉
明天开始
向考试开战
旅行回来后
真的很累
每天
都要睡午觉
要读书都不可以

考试考试
害人不浅
逛街,喝茶的时间都没有了 ):
我不要掉班!
掉班后就要拿Perdagangan还有Ekonomi asas了
我的天
我讨厌马来文啦

还有
考试
尽然有考PJK还有Sivik
哇老
太得空了咩
考这些没有用的科目
真无聊
浪费我们的时间


- Hitami -
Quah Chee Kong
Happy Birthday lorhs~
05/05/2009
May all ur wish come true :D


现在
不会时常上网
所以也不会更新部落咯
考试顺利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