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误会

我的天啊
很多朋友误会我了
说我特地不找他们 (SMS)
冤枉啊...
考试过后一定会找你们的 ):

还有
那天
星期三
Anson他们去Wong Ngah楼下等我
我尽然没有陪他们
我知道我很没义气
对不起 ):
我只是想专心考试而已
对不起啊..
不要生气
* Jooann , Wen Kang , Anson~

没错
三天的考试已经结束
开心?
还好啦
轻松了一点点咯
没有那么怕了
看开了Xp

还有8天
考试还有8天
今天
轻松一点点
没有一直复习功课和读书
因为
我的头脑也需要休息地

昨晚
我背了33个Definisi
呵呵 ^^
厉害吼?
可是
还有3个背不下去了
因为
很多的definisi都很接近
所以
就背了33个Nilai & definisi去考试咯

今天
Moral 还好
只是一直写呀写的
收好累
English Essay?
尔...
还好咯
我不会写公函
哪里可能死了
35分叻
我的妈丫!

还有一个忘记了Tajuk
哈哈
关于什么永远在我生活里忘记不了的事情
我尽然...
我写妈妈‘走’了
哈哈
当然只是写而已啦!
不是真的!
也没有可能!
写的时候
我的眼睛突然翻红
我的天~
我真爱哭....

下个星期
全部的考卷都很重要
Physics , Chemistry & Account
我最注重的科目
希望
一切顺利咯
我要加油了

可是
今天很累
刚才看了烈火雄心
司徒拔死了
我哭到也快死了
我的眼泪真容易流丫~
妈妈
用一种莫明其妙的眼神‘beh’我
哈哈

明天
一堆堆的补习
一堆堆的压力
一堆堆的Reference Book在等我
为什么做学生那么可怜?

我家要外面要装修了
明天
有个风水‘佬’来我家
看我家风水
看几时可以开始装修
他的一对眼睛
看下这里看下哪里
要RM1500!!
妈妈
杀价到RM800
做风水佬真幸福啊~

哥哥发生了车祸

不幸的
倒霉
远离我们吧!
希望
他的宝贝车早日出‘院’
*小心驾驶,放慢数度,生命安全

Good luck in exam :D

2 comments:

Lcc said...

hate you !! T_T
xD just kidding lar XD muaahhahaha

野菜 said...

怎么感觉我们的 考卷好相似?
你说那个英文作文出不能忘记的经验?
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是这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