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Pulau Perhentian ( 2 )

晚餐后
我们继续游戏
呵呵 ^^
骗了两个掌门人出来
整回他们
爽咯XD
用水球攻击
哈哈XD

他们说
星期六再整会我们
呵呵 ^^

星期六
早上
我自然而然
在6.00+am起身了
在Resort是睡不着的啦
回到家真好睡
嘻嘻 ^^

吃了早餐
我们就准备9.30am去潜水咯
今天
我终于可以下海了
无比的兴奋 :D

刚巧
在船上有人流鼻血
然后
他用手帕抹了
他的爸爸就去洗咯
在海上哪里稍微洗一洗
那个船上的人叫他不要下水
因为
鲨鱼对血腥很敏感
我的天啊
我立刻毛骨悚然 -.-
所以
那时候我有点怕怕要潜水

过后
我们就去了
不懂哪里
哪里没有鱼的
哈哈
海底空空
他们就从船上的二楼跳下海里
我的天啊
真可怕
可是
他们都很厉害游泳的咯

过后
去到一个岛
哪里有Hotel的啦
我终于下海潜水咯
哪里的鱼长的怪怪的
哈哈 ^^
因为
鱼咬脚的 -.-
不错啦
哪里很爽一下
可是
真的很晒 ):
我的脸Sun Burn了
可怜吧...






游到很累了
没力气游上岸
所以
叫哪里Kky拉我回去咯
他真可怜
要拉我,姐姐,和我妈
啊哈哈哈
可是
也好啦
欺负人家啦
你也有今天XD

潜水后
就回到Resort吃午餐咯
嘻嘻 ^^
超级累的
没有力玩了
吃完后
就去冲凉
然后
睡觉!XD
可是
被我哥哥拉我去买东西
要跨过海走到很远很远
鸡蛋糕啊
我的脸更痛了 ):
买了东西
就回去睡觉

他们还说2.30pm
玩游戏
可是
我们女生都没有下去
因为
全部再睡觉
呵呵 ^^

结果
有人来敲门那些都不管咯
睡觉大过天
然后
他们就在游泳池里打球
他们的照片

我没得玩 ):
‘姨妈’很麻烦啊!

到了
晚上
哪里尽然下棋大雨啦
我的天啊
在Canteen吃东西
还有加料
因为
不懂为什么
那个Resort到处漏水的
我的天
厨房更厉害了
淹水了!
哈哈
够好笑的
Uncle Philip还去拍照叻

过后
我们的游戏开始咯
我们的脸
变成红红的
被画啦
有口红和眼影 [画人的用具]
那个游戏还真不错
可惜
我不会形容啦
呵呵 ^^

美丽的照片
大合照 [ 请勿玩牌 ] 呵呵 ^^
我和姐姐 ^^

我和我的partner [ Si Ku Ke Yaw ]

我真漂亮,他很丑 XD

好了
下个游戏要开始了
呵呵 ^^
有15分钟换衣时间
就要到沙滩集合咯
不错
有挑战性
蛮爽的
呵呵 ^^

这次的游戏
尽然要我们自自在沙滩挖个洞
把脚埋进去
还有限制到哪里啦
可怜的手
痛死了
我们失败了三次
哈哈
第4次成功了!
爽 (:
可是
哥哥那Team赢了 ):
我们第二啦
哥哥队!和Miss Lenglui XD

姐姐和她的Partner

我和他咯 呵呵 ^^我的脚好可怜

输的Team,受惩罚咯XD

过后
我们女生就被大队骗了
说要我们摆出最骚的姿势
哈哈!被攻击,我的姿态还很美XD
结果
他们用水球丢我们
哈哈!
算了
开心就好..
就这样
我们的游戏结束
明天就要回家了
好不舍哦

星期日
早上
我6.30+起床
因为
要准备收拾东西了
然后
7.30am吃早餐嘛
11.00am CheckOut
12.00pm 回家咯
我们也没忘了拍照
难得去到
当然要拍照啦
呵呵 ^^













好想念哪里...
哪里给了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心里的最深处

2 comments:

雨夜小鬼 said...

救生衣救不到你的,你太重了

ღ J . Kuen ღ said...

什么东西-.-
我很苗条的
不要影响我的Image啦
哈哈